【康洁整体家居温馨提示】厨房装修必须知道这些

icon 2017-05-22 13:55:21
icon 0

摘要:【装修必读】厨房装修必须知道这些

     俗话说千金难买早知道,不少数的小伙伴,因为装修没有经验,入住新房都会抱怨。早知道就……

     其实出现这样的状况,就是因为在装修前没有做足准备,今天就来为大家说说厨房装修需要注意的事项。

1

NO.1厨柜

     1)厨柜不能太便宜,不管价位多少,环保一定要重视;好的板材可以把甲醛及其他有害气体的释放量做到最低,而劣质板材,不能保证环保是否达标;有害气体对人的直接危害是人体免疫力下降,即使不会得什么大病,也会经常感冒发烧等等,而且生病之后也不容易康复;而本就免疫力低下的妇女儿童,受有害气体污染,患白血病几率会高出正常人很多。为了家人健康,请拒绝劣质板材。

2

     2)厨房用品比较杂乱,台面上经常会放各种瓶瓶罐罐、碗筷刀叉,因此应选用收纳功能强大的五金配件,可以让厨房看起来更加美观。

     3)厨柜门封边最好选用半圆形封边,结实耐用,而且不容易夹伤手指。

     4)厨柜吊柜比较高,拿取东西不是很方便,所以如果想利用好吊柜,务必选取有高柜拉手功能的。

     5)厨柜柜体一般是刨花板,不能重复上下钉,尤其是自攻钉,脱落一次就需要重新换位置打孔。所以一开始就要用好一点的五金配件,比如有涨塞功能的欧洲螺丝钉安装的配件。

     6)厨柜拉手最好不要用来挂衣物,而且要考虑手湿或手油的情况下使用,所以要选择大一些的拉手。

     7)中餐需要放置的东西比西餐多得多,所以不要忘记给米 、面 、油 、杂粮留下放置的空间,建议搭配米柜或面柜;

     8)大理石台面美观,但是不易打理,不锈钢台面结实耐用,但是给人冷冰冰的感觉,石英石台面绚丽多彩、且耐高温、易清理,非常适合中国厨房的环境。

3

NO.2厨房电器

     1)消毒柜和烤箱如果想要嵌入厨柜中,一定要选用专门的嵌入式消毒柜和烤箱;如果散热性能不够强的电器,在柜壁四周需要贴上铝箔纸;如果是散热性能强的高档烤箱,不需担心此问题。

     2)厨房采光不够,可以在操作台正上方安一盏小瓦数的LED灯带,非常实用。

     3)厨房的拉篮最实用的就是两种:一种是放碗的,一种是放锅的。

     4)油烟机要从电机、排风量、排气效率、滤网多方面考虑。

4

NO.3灶台

     1)灶台和面板间不要打胶,方便检查维修;

     2)灶台一定选面上开孔小的,防止汤水溢出后流入灶具;

     3)水槽的龙头把手一定要大和易清洗,最好能用手臂能推合的那种;

     4)水槽一定要有提篮,防止堵住下水和清洗方便;

     5)水槽下水一定要做出S弯来,否则返味;

     6)如果家里人口多,大单槽会更方便和适合中国人的生活;

     7)如果厨房没有地漏的话,洗衣机最好不要放在厨房里。

4

NO.4厨房布局

     1)水电改造时就必须想好厨柜布局和电器需求,一定留足插座;

     2)厨房里不要放画,可以考虑种植一点盆栽的小植物,国外喜欢厨房里种点香草,薄荷什么的,可以随时揪一些用在菜里,值得我们借鉴;

     3)厨房最好不要用抹布擦手,可以到超市买厨房专用纸巾,干净得多;

     4)如果经常使用厨房,厨房吊顶还是铝塑板,方板为好;

     5)厨房主光源最好还是嵌入式,而且亮度一定要够;

     6)燃气一定不要包死,一定要留出检查和检修的地方;

     7)除了总阀外,对于燃气灶,燃气热水器等最好分别设阀门,出现问题方便关闭;

     8)软管一定隔两年就换掉。

     9)如果燃气管道大部分都包进厨柜里,最好留个燃气报警器插座,可以考虑将来或现在使用报警器;

6

     10)厨房弄个挂杆,把一些常用的家伙挂起来,使用起来会很方便;

     11)如果普通烟机,弄个玻璃罩,效果会好得多,就是比较难看和不容易清洗;

     12)厨房的砖亚光和高光都还是比较好清洗的,就是千万别选麻面或糙面的;

     13)除非厨房很小,一般的话可以尝试白色以外的色调,最好用暖色的,可以考虑2种颜色间配,有家的感觉而不是餐厅后厨的感觉;

     14)厨房地砖一定要防滑的,最好在操作区放个地垫;

     15)厨房窗台尽量可以弄得宽些,可以放很多东西,比较实用。

     2017年6月25日,新浪家居&华居网携手康洁整体家居开启“王者驾到·康洁免单”主题活动。

  这个夏日康洁带您冰爽一夏

七大钜惠·惊喜开启

让您一爽到底!

1活动内容请长按下方二维码自动识别哦!

求长按求长按

更多资讯请关注“西安新浪家居”更多资讯请关注“西安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挡不住的【绅度】魅惑 南洋迪克家居【绅度】六月北京见!说说“一带一路”下的那些事干货|学会这几点 保证让花洒多用几年【安华瓷砖大理石瓷砖】再续金砖墁地的盛世繁华马可波罗磁砖品牌日暨西安马可波罗军团618全国联动促销活动启动大会在西安成功召开!祝贺华鹏陶瓷“5.20钜惠来袭、全省联动 ”活动圆满成功欧圣地板|你的精彩生活我们承包,先从福利开始~爱在细微处·520苹果装饰西安分公司·未央店盛大开业华鹏陶瓷5·20“钜惠来袭”全省联动——陕西站,倒计时1天!“简约而不简单”——华居网优工长谢千喜隐藏在背后的品质,宏观典雅品位——优工长韩建立“和记万佳杯”陕西省首届家装设计大赛 新闻发布会圆满召开!挡不住的【绅度】魅惑 南洋迪克家居【绅度】六月北京见!说说“一带一路”下的那些事干货|学会这几点 保证让花洒多用几年【安华瓷砖大理石瓷砖】再续金砖墁地的盛世繁华马可波罗磁砖品牌日暨西安马可波罗军团618全国联动促销活动启动大会在西安成功召开!祝贺华鹏陶瓷“5.20钜惠来袭、全省联动 ”活动圆满成功欧圣地板|你的精彩生活我们承包,先从福利开始~爱在细微处·520苹果装饰西安分公司·未央店盛大开业华鹏陶瓷5·20“钜惠来袭”全省联动——陕西站,倒计时1天!“简约而不简单”——华居网优工长谢千喜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