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安华卫浴瓷砖--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

icon 2017-05-25 09:52:46
icon 0

摘要:安华卫浴凭借十多年沉淀的品牌力量,以洁净为根本,以品质为目标,极尽所能地完善每一个产品细节,用经典的设计品质,卓越的性能品质,贴心的整合品质,感动的服务品质以及绿色的企业品质五大安华核心理念,以"品质洁净中国"为企业愿景,推动中国卫浴不...

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

喂马、劈柴,周游世界

从明天起,关心粮食和蔬菜

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海子《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

1

    在现实生活中挣扎的我们,或许很难把日子过成诗;更不可能每个人的房子,都是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可是生活,不就是不停的追求,自己向往的事物吗?

安华瓷砖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献给追求美好事物的你

东南亚风格 卧室

哥德堡风情 NF915536

2

    鲜艳的色彩,原木的家居,布艺的装饰,独特区域风格的装饰品。在享受自然的同时也在享受异域的风情,惬意舒适的家居生活。 

现代风格 阳台

加勒比香檀NF915541

3

    来往于都市,人海之中,常常觉得自己被淹没;行走于海岛,天海之间,才发觉人生可以如此广阔。

简欧风格厨房

金叶米黄、卡拉卡塔

4

    米白色的地板与棕色的台面相呼应,尽显一种欧式的风范。木质的台面又散发出田园的气息,将大自然的特性和味道完全的带入到厨房中。

新中式风格卫生间

碧影玉NF080741P 帕斯高灰NF080325P

5

    空间既清雅又散发异域风情,呈现极致混搭韵味,度假味道无处不在。

    从明天起,做个你诗里的人;身体力行,放下姿态。从明天起,重新面对着世界;回到平凡,渴望搬入你形容的房子。从明天起 过起你说过的幸福生活......

9

    安华卫浴凭借十多年沉淀的品牌力量,以洁净为根本,以品质为目标,极尽所能地完善每一个产品细节,用经典的设计品质,卓越的性能品质,贴心的整合品质,感动的服务品质以及绿色的企业品质五大安华核心理念,以"品质洁净中国"为企业愿景,推动中国卫浴不断向前。

9

0

1

咨询电话:029-86677380 QQ咨询:2841396569更多咨询关注“西安新浪家居”微信/微博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