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摩恩厨卫“火红七月摩恩冰点购 全省联动”启动会圆满成功!

icon 2017-05-26 10:17:50
icon 0

摘要:2017年5月25日,摩恩厨卫“火红七月摩恩冰点购 全省联动”启动会于西安南方酒店顺利召开。

    2017年5月25日,摩恩厨卫“火红七月摩恩冰点购 全省联动”启动会于西安南方酒店顺利召开。

    2017摩恩厨卫蓄势待发 将再创辉煌。

1

2

3

4

   摩恩厨卫携手新浪家居、华居网全面展开“火红七月摩恩冰点购 全省联动”主题活动。本次活动将由新浪家居&华居网携手共同跟进,全程媒体线上报道线下执行。还原根本以诚实、诚信、质量和服务赢得消费者。

1

1

2

3

   摩恩厨卫公司总经理 兰总、摩恩厨卫西北区经理 吴总、西安新浪家居华居网总经理 史总,在各位员工的簇拥下激情进场。

摩恩厨卫公司总经理  兰总做活动前重要指示摩恩厨卫公司总经理  兰总就此次活动做重要指示

摩恩厨卫西北区经理  吴总做活动前的最后动员摩恩厨卫西北区经理  吴总做活动前的最后动员

1

   5月25日下午,砍价师金宝先生对本次活动进行培训,讲解。深入活动主题,反复进行确认渗透,让本次“火红七月摩恩冰点购  全省联动”活动的每一个环节都能消费者深入了解。  摩恩厨卫公司总经理 兰总、摩恩厨卫西北区经理 吴总、西安新浪家居华居网总经理 史总以及摩恩厨卫的全体家人共同参加本次启动会落幕仪式。并分别进行了致辞和签署军令状,无规则不成方圆,这只强有力的队伍接受了挑战,扛起了责任。 

1

2

3

    2017年在摩恩厨卫家人们的激情下开展,强大的气场不服输的精神,以激昂的斗志向在座的每一位宣誓: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

   幕后花絮:


1

2

3

4

5

4

5

8

咨询电话:029-86677380QQ咨询:2841396569更多咨询关注“西安新浪家居”微信/微博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