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华瓷砖】get明星同款装修

icon 2017-05-27 10:08:55
icon 0

摘要:对于粉丝来说,get明星同款能够让自己离心中的偶像更近一点。因此网上常常出现各种明星同款的衣服、鞋子、包等等,粉丝们也对此趋之若鹜。可是往往买了之后,发现完全就是买家秀和卖家秀,徒有其表不得其形。那么在家装方面如何正确get明星同款呢?

    对于粉丝来说,get明星同款能够让自己离心中的偶像更近一点。因此网上常常出现各种明星同款的衣服、鞋子、包等等,粉丝们也对此趋之若鹜。可是往往买了之后,发现完全就是买家秀和卖家秀,徒有其表不得其形。那么在家装方面如何正确get明星同款呢? 

【井柏然家——工业冷淡风】  井柏然的家,开放式的厨房,有点性冷淡风,漂亮的复古地板,旋转楼梯,简洁的家居摆设,整个家散发着极简主义的文艺感。【井柏然家——工业冷淡风】      井柏然的家,开放式的厨房,有点性冷淡风,漂亮的复古地板,旋转楼梯,简洁的家居摆设,整个家散发着极简主义的文艺感。

工业风格是近年来室内装修设计中一股颇受追捧的风潮,保留原始工厂的硬朗、厚重的材质和元素,在这空旷沉寂的空间中,弥漫着设计师和居住者的想像,他们听凭自己内心的指引,将这大跨度流动的空间任意分割,品位独特且极具个性。    工业风格是近年来室内装修设计中一股颇受追捧的风潮,保留原始工厂的硬朗、厚重的材质和元素,在这空旷沉寂的空间中,弥漫着设计师和居住者的想像,他们听凭自己内心的指引,将这大跨度流动的空间任意分割,品位独特且极具个性。

get明星同款装修 | 安华瓷砖-LOFT工业风格     【张若昀家——乡村美式风】  张若昀的家最是画风清奇,一人一狗一院的搭配,清新明亮的四合院,观众直呼感觉好舒服!家里的装饰无不透出田园牧歌式的生活氛围,有种浑然天成的舒适感。明亮宽敞的大厅,壁炉、窗帘、沙发、桌椅,美式清新风格让人眼前一亮。get明星同款装修 | 安华瓷砖-LOFT工业风格     【张若昀家——乡村美式风】      张若昀的家最是画风清奇,一人一狗一院的搭配,清新明亮的四合院,观众直呼感觉好舒服!家里的装饰无不透出田园牧歌式的生活氛围,有种浑然天成的舒适感。明亮宽敞的大厅,壁炉、窗帘、沙发、桌椅,美式清新风格让人眼前一亮。

美式乡村风格贴近自然又满怀文艺个性,家具线条简单且体积粗犷,配饰古朴怀旧具有乡村气息。通常运用木材、石材等天然材质,巧妙设置室内绿化,渲染一份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宁静与闲适。    美式乡村风格贴近自然又满怀文艺个性,家具线条简单且体积粗犷,配饰古朴怀旧具有乡村气息。通常运用木材、石材等天然材质,巧妙设置室内绿化,渲染一份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宁静与闲适。

get明星同款装修 | 安华瓷砖-美式风格     【江疏影与古力娜扎家——现代简约风】  江疏影与古力娜扎的家风格相同,都是典型的简约、温馨现代风格。橘色的墙面与米白色布艺沙发、动物纹的黑白地毯搭配,有着属于家的温暖与柔和。与窗帘颜色相同的布艺沙发,带来暖黄的温柔感,落地灯简约大方,整个空间透出干练与大气。get明星同款装修 | 安华瓷砖-美式风格     【江疏影与古力娜扎家——现代简约风】      江疏影与古力娜扎的家风格相同,都是典型的简约、温馨现代风格。橘色的墙面与米白色布艺沙发、动物纹的黑白地毯搭配,有着属于家的温暖与柔和。与窗帘颜色相同的布艺沙发,带来暖黄的温柔感,落地灯简约大方,整个空间透出干练与大气。

get明星同款装修 | 安华瓷砖-现代风格     【宋祖儿与赖雨濛家——浪漫欧式风】  年龄最小的宋祖儿古灵精怪,也难怪她家会把灰色墙面与精致的欧式沙发进行搭配,碰撞出小女生的独特个性。而另一位小女生赖雨濛,家里堆满了毛绒玩具,客厅沙发是梦幻浪漫的法式绸缎沙发,透出满满的甜美少女心。get明星同款装修 | 安华瓷砖-现代风格     【宋祖儿与赖雨濛家——浪漫欧式风】      年龄最小的宋祖儿古灵精怪,也难怪她家会把灰色墙面与精致的欧式沙发进行搭配,碰撞出小女生的独特个性。而另一位小女生赖雨濛,家里堆满了毛绒玩具,客厅沙发是梦幻浪漫的法式绸缎沙发,透出满满的甜美少女心。

欧式风格,是一种来自于欧罗巴洲的风格。主要有法式风格,意大利风格,西班牙风格,英式风格等几大流派。       欧式风格,是一种来自于欧罗巴洲的风格。主要有法式风格,意大利风格,西班牙风格,英式风格等几大流派。  

5

get明星同款装修 | 安华瓷砖-欧式风格 

这些风格的明星之家有你心仪的款吗?更多风格美家,敬请关注安华瓷砖!

9

0

1

咨询电话:029-86677380 QQ咨询:2841396569更多咨询关注“西安新浪家居”微信/微博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