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华卫浴开启定制新时代:私人定制 你说了算

icon 2017-06-01 10:06:16
icon 0

摘要:近几年房地产业蓬勃发展,各种户型、装修风格的居室也层出不穷,而大多数卫浴间在设计时相对大众化,很难满足个性要求。很多卫浴产品在展厅里格调优美,一旦搬到具体的家里却黯然失色,不是尺寸与房屋空间不符,就是款式不符合整体装修风格。

     近几年房地产业蓬勃发展,各种户型、装修风格的居室也层出不穷,而大多数卫浴间在设计时相对大众化,很难满足个性要求。很多卫浴产品在展厅里格调优美,一旦搬到具体的家里却黯然失色,不是尺寸与房屋空间不符,就是款式不符合整体装修风格。 

1

     在此背景下,定制卫浴以它独有的优势不断受到顾客们的欢迎,这让越来越多的私人定制进入了我们的生活中。从现在起,作为众多用户买卫浴的首选品牌,安华卫浴可满足你的一切需求,无论是尺寸、结构、颜色、材质、风格,你想要什么样的,你说了算。 

2

     我们对生活的要求,不能忽视任何一个细节。尤其是家的整体风格上,是我们最注重的,如果风格上有出入,那会显得整个家不那么搭。别担心,安华卫浴有美式风格、现代风格、地中海风格、新中式风格等任你搭配。 

3

     安华卫浴:美式定制空间 

     低调奢华的简美式风格,它摒弃了以往繁文缛节般的雕花,简单大气的素雅色调再一次得到延伸。别出心裁的流畅线型设计,令原本稍显硬朗的线条柔和许多,使得家的温馨不经意间溢满整个空间。 

4 

     安华卫浴:现代定制空间

     简约现代浴室柜、定制淋浴房,点缀着有条不紊的立体空间,优美雅致的线条,遒劲而富有节奏感。素雅的色调搭配上流行元素,使得创新设计理念得到进一步延展,?整个空间格局简约而不简单。

6

     安华卫浴:新中式定制空间 

     新中式定制空间—古典元素在有限的空间里完美演绎,迸发出无限的文化韵味与高雅气质。颜色沉敛深厚、典雅、庄重,内在的独特艺术融合了东方文明,整个空间布局灵动组合有机,折射出一种博大精深的人文情怀。 

无论是哪种风格、哪种尺寸、哪种材质、哪种颜色、只要你想要的,你说了算。安华卫浴专业的设计师团队都会设计出满足你个性需求的方案,打造专属你的卫浴空间。      无论是哪种风格、哪种尺寸、哪种材质、哪种颜色、只要你想要的,你说了算。安华卫浴专业的设计师团队都会设计出满足你个性需求的方案,打造专属你的卫浴空间。

9

0

1

咨询电话:029-86677380QQ咨询:2841396569更多咨询关注“西安新浪家居”微信/微博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