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家 “妆”成喜欢的模样

icon 2017-06-17 11:10:44
icon 0

摘要:家居有时像一首诗,一幅画,我们住在画中,活在诗里。而家居设计,便是每个不同性格的人在画这幅画,吟咏这首诗的过程。有人喜欢文艺清新,有人则喜欢中式复古;于日常,开一扇圆窗,窗外梅花疏影,无边的月光通过窗子洒落一地,明月如霜,照见人如画!家的温...

     家居有时像一首诗,一幅画,我们住在画中,活在诗里。而家居设计,便是每个不同性格的人在画这幅画,吟咏这首诗的过程。有人喜欢文艺清新,有人则喜欢中式复古;于日常,开一扇圆窗,窗外梅花疏影,无边的月光通过窗子洒落一地,明月如霜,照见人如画!家的温馨总是以其最柔软的触觉抵达我们柔软的内心,让我们得到最舒适的温暖。在这春色盎然之际,朋友们也“妆”上了诗情与画意,安华瓷砖带你走进今年最in的家居图!

1

     烟雨江南,东方婉约气象

     江南春日,草长莺飞,将这番春色融入室内,美妙的花鸟壁纸将江南气息渲染,与此呼应的是室内插花装饰和枝型吊灯,整个空间融合了鲜花盛开的美丽优雅。金色的线条在地面盘旋,隔出大片大片自然原石的脉络,散发出天然石材的自然印记,原始而深刻,刻画在江南的早春,踏石寻花的时光,你闻到花香了吗? 

安华瓷砖•西西里山岩空间效果图安华瓷砖•西西里山岩空间效果图

     笑看春风十里香 早是一派温暖景象

     暖色系渲染,给家居带来些妩媚味道!安华瓷砖冰花米黄,在素雅的底子上,打了些许胭脂,清丽的美。在优雅的自由纹理背景下,提亮空间,如同泼墨山水画般的意境。于是,我们在这地中海气息的艺术渲染中,读出了冰花米黄的个性与惊艳,还原天然石材特有的肤色,绵延了千年。

安华瓷砖·冰花米黄空间效果图安华瓷砖·冰花米黄空间效果图

     琥珀之光 邂逅石中皇者的千年印记

     美妙的灰褐色作为背景色与皇家琥珀的尊贵黄组合,表现出优雅、清丽、尊贵的美感;安华瓷砖的家居设计也如同绘画,既要功能性,也强调画面感,诗意自在精妙之处传达;享誉“石中皇者”的皇家琥珀在空间中渲染地面,将自由灵动的纹路尽情施展,浅黄、浅褐、乳白、浅棕相交融。在灯光下,整个空间都充斥着尊享皇家的高贵视觉。

8

安华瓷砖•法国榭丽空间效果图

     相遇远古的年轮,勾勒生活的芬芳

     加勒比海岸的檀香木,木质坚硬,香气芬芳永恒,魅力流转千年,却依然坚持独特而清润的美丽。安华瓷砖的青色和木色相融,是素与雅的完美融合,给人以古拙质朴的美感。微开的窗,把窗外景致引到室内,进而交融。有时候室内设计,更多像是创作者酣畅淋漓的描绘画作,在这番达成自然温馨气息的卧室里,想必分外舒适吧!

9

0

1

咨询电话:029-86677380QQ咨询:2841396569更多咨询关注“西安新浪家居”微信/微博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