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8日 中尊幸福生活馆开业盛典在东大明宫建材家居城隆重举行

icon 2017-06-20 16:13:47
icon 0

摘要:绿树阴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水精帘动微风起,满架蔷薇一院香。这个夏天,绚烂而又刺眼,红色的地毯铺满整个广场,属于中尊的幸福亦是如这个夏天一样,盛放在东大明宫建材家居城。

     绿树阴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水精帘动微风起,满架蔷薇一院香。这个夏天,绚烂而又刺眼,红色的地毯铺满整个广场,属于中尊的幸福亦是如这个夏天一样,盛放在东大明宫建材家居城。

2     2017年6月18日,中尊幸福生活馆开业盛典在东大明宫建材家居城成功举行。大明宫实业集团董事长席有良;中尊集团董事长王尊仁;陕西省建材商会会长、西安市大明宫建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天春;陕西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贺榆霞;西安市装饰材料协会会长任宏敏;大明宫实业集团总裁任恋;西安市大明宫各商场总经理;以及来自全国的各品牌代表和各界同仁共同出席了本次盛典。

3

4

鼓舞开场,雄浑的鼔音响彻在每个观众的耳中,像是澎湃的雷声,亦如追击的马蹄声,铿锵激昂,拉开了整个盛典的序幕。     鼓舞开场,雄浑的鼔音响彻在每个观众的耳中,像是澎湃的雷声,亦如追击的马蹄声,铿锵激昂,拉开了整个盛典的序幕。

5

中尊集团董事长王尊仁致欢迎辞 

     中尊幸福生活馆的开业,是中尊建材的一次重大转型。从1992年诞生至今,一直秉承“追求完美服务,倡导品质生活”的服务理念。以消费者内心本真愿望为服务导向,为消费者解决装修的困惑,提供完善的选材方案。通过不断探索,深刻解析客户内心,以“人文幸福”定义家居,诠释家居。      他在讲话中对本次到来的所有嘉宾和消费者表示了欢迎和感谢,并预祝今天到场的所有消费者都能够寻到家的灵感,买到合心的产品。

大明宫东三环店总经理葛养军致辞 大明宫建材在董事长席有良的带领下,将会一如既往的支持中尊建材,并对中尊幸福生活馆的开业表示祝贺,对本次到场的所有嘉宾以及消费者表示欢迎和致谢。大明宫东三环店总经理葛养军致辞     大明宫建材在董事长席有良的带领下,将会一如既往的支持中尊建材,并对中尊幸福生活馆的开业表示祝贺,对本次到场的所有嘉宾以及消费者表示欢迎和致谢。

顶固集创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汪光武致辞 中尊幸福生活馆的开业是所有消费者的福音,也将会对西安的建材市场起到一定的引领作用,作为顶固集创--中尊集团的合作伙伴,很高兴参与本次盛典的举行,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顶固集创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汪光武致辞      中尊幸福生活馆的开业是所有消费者的福音,也将会对西安的建材市场起到一定的引领作用,作为顶固集创--中尊集团的合作伙伴,很高兴参与本次盛典的举行,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6     上午11点28分,众位领导移步舞台,共同见证中尊幸福生活馆梦想起航。

9

6大明宫实业集团董事长席有良和中尊集团董事长王尊仁共同为中尊幸福生活馆揭幕。

5


     中尊幸福生活馆是由陕西中尊集团耗资1500万打造,集展示、休闲、购物、体验为一体的一站式居家服务平台。坐落于东大明宫建材家居城,占地3000m²。情境不一的各种生活体验间,集结了国际一流设计,蕴含着丰富的家居文化和全新的设计理念。把东方美学和西方设计融合的淋漓尽致。 

     马可波罗磁砖、箭牌(卫浴、瓷砖、橱柜)、志邦厨柜、简一大理石瓷砖、顶固衣柜、德国乐德飞翼床垫及国际一线家具软装品牌鼎力进驻。赋予家居非凡的品质保障,真正实现全屋覆盖定制服务模式,全方面的为消费者提供合理而完善的家居解决方案。除此之外,各种健康讲座、烹饪艺术、茶艺展示等健康生活方式的传播与指导,以及趣味十足的陶艺吧、童真无限的儿童游乐区,更是为中尊幸福生活馆注入了更多的人文元素。

"非同凡响"T台秀

福生活福生活"超模秀

外籍乐队表演外籍乐队表演

1

2

陕西各地的消费者齐聚中尊幸福生活馆,人群攒动,人们无不对中尊幸福生活馆内部的家居环境所唏嘘感叹。大厅飘荡着咖啡与红酒的香气,儿童与游人穿梭于陶艺吧与玩乐区,来自俄罗斯的橱窗模特,吸引着人们纷纷合影。     陕西各地的消费者齐聚中尊幸福生活馆,人群攒动,人们无不对中尊幸福生活馆内部的家居环境所唏嘘感叹。大厅飘荡着咖啡与红酒的香气,儿童与游人穿梭于陶艺吧与玩乐区,来自俄罗斯的橱窗模特,吸引着人们纷纷合影。

3

3     下午2:00,中尊幸福生活馆“百万大奖抽红包”开启,现场长龙排起。在炎炎的夏日下,观众抽的热火朝天,大奖更是层出不穷。

1

2

3

4

5

6

下午6点,抽奖活动结束。本次活动的圆满举行,是中尊的一次大胆跨越,经过这些年的不断努力探索,中尊逐步由硬装、单品牌、单店转变为硬装、软装、多品牌、综合店的运营模式。中尊再次以另一种全新面貌展现在我们面前,用大胸怀、大视野,实实在在从客户内心追寻出发,不断提升、创新。 中尊幸福生活馆,从心出发......     下午6点,抽奖活动结束。本次活动的圆满举行,是中尊的一次大胆跨越,经过这些年的不断努力探索,中尊逐步由硬装、单品牌、单店转变为硬装、软装、多品牌、综合店的运营模式。中尊再次以另一种全新面貌展现在我们面前,用大胸怀、大视野,实实在在从客户内心追寻出发,不断提升、创新。     中尊幸福生活馆,从心出发......

广告策划:西安伟诚广告策划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029-86677380QQ咨询:2841396569更多咨询关注“西安新浪家居”微信/微博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