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6日|非凡美居“非同凡响 惠动古城”主题活动盛大开启!

icon 2018-04-16 09:24:27
icon 0

摘要:2018年4月13日,华居网新浪家居携手非凡美居发起“大动作·非同凡响 惠动古城”活动。本次活动参与的品牌有:奥爵,路易法家,奢艺绘,伊莎美伦,锦绣檀韵,黛柏睿,宽邸进出口家具。

        2018年4月13日,华居网新浪家居携手非凡美居发起“大动作·非同凡响 惠动古城”活动。本次活动参与的品牌有:奥爵,路易法家,奢艺绘,伊莎美伦,锦绣檀韵,黛柏睿,宽邸进出口家具。

1

        对于本次“大动作·非同凡响·惠动古城”活动,将是非凡美居年度首场大型优惠活动。一场“海草舞”为本次启动大会拉开了序幕。回顾以往的努力与成长,非凡美居的家人们为全新的五一钜惠活动注满正能量。

2

        在启动会上,非凡美居雷经理就本次“目标实现 重在执行”发表讲话,为全体非凡美居的家人加持能量。

33

非凡美居雷经理发表讲话

        所谓执行力!一个完善的计划,没有执行力,再简单也无法达成预设的目标。本此启动大会著名砍价师金宝老师为大家讲解此次活动方案,贯彻落实于每一个非凡美居的家人身上,以身作则!

44

1

77

“不为失败找借口,只为成功找方法”

        本次“大动作·非同凡响·惠动古城”主题活动,由华居网新浪家居两大媒体将全程跟踪报道,正值五一装修热潮季,只为让广大消费者放心购买到心仪的高质量家居。

8

        整个启动会期间,非凡美居的家人融入其中。战无不胜,攻无不克,在导师张老师的带领下,非凡美居的家人们签署属于自己的目标任务。责任为荣·抱怨为耻。非凡美居的家人们携手同行,挑战自我,迎难而上。

1

2

3

4

1102

        至此,本次非凡美居“大动作·非同凡响·惠动古城”主题活动正式打响。活动时间为4月14日—5月6日,为期22天。七大品牌专享特惠,预值定金2倍玩、万人空巷抢低价更有万元豪华大奖等您来。

110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大牌尖叫 全城免单”欧圣地板陕西站圆满落幕!欧神诺陶瓷伊派·爱马仕瓷砖“盛装开业 一省到家”全国联动—陕西站圆满落幕!安华瓷砖又双叒叕获奖了!什么?改变洗澡小习惯会变年轻!洁癖症患者的福音来啦!!!永不言退,我们是最好的团队|美至尊“倾城巨献5.1钜惠”启动会盛大召开!【倾城巨献 5·1钜惠】美至尊/宽邸美式进出口家具工厂店5月5日部分产品0元拍卖 1元秒杀!我能撩你吗? 确认过眼神 你就是我想要的那款沙发!有些优惠,不说出来你可能不相信!415欧神诺全国联动—陕西站“盛装开业 一省到家” 这福利 绝了!!!陕西安华卫浴瓷砖--年轻人都向往的轻奢生活你与头等舱 只有一步之遥“大牌尖叫 全城免单”欧圣地板陕西站圆满落幕!欧神诺陶瓷伊派·爱马仕瓷砖“盛装开业 一省到家”全国联动—陕西站圆满落幕!安华瓷砖又双叒叕获奖了!什么?改变洗澡小习惯会变年轻!洁癖症患者的福音来啦!!!永不言退,我们是最好的团队|美至尊“倾城巨献5.1钜惠”启动会盛大召开!【倾城巨献 5·1钜惠】美至尊/宽邸美式进出口家具工厂店5月5日部分产品0元拍卖 1元秒杀!我能撩你吗? 确认过眼神 你就是我想要的那款沙发!有些优惠,不说出来你可能不相信!415欧神诺全国联动—陕西站“盛装开业 一省到家” 这福利 绝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