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覆传统睡眠体验,美国My Side向智能电动床发力

icon 2018-08-16 15:11:17
icon 0

摘要:随着近三十年家具行业的发展与成熟,床具作为人们生活寝具必备家具之一,也渐渐发生了变化。从木板床、棕榈床发展的初级阶段,到席梦思等弹簧床引入的发展阶段,再到在互联网等高科技技术的大量引进下,逐渐普及的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智能电动床,家具智能化...

         随着近三十年家具行业的发展与成熟,床具作为人们生活寝具必备家具之一,也渐渐发生了变化。从木板床、棕榈床发展的初级阶段,到席梦思等弹簧床引入的发展阶段,再到在互联网等高科技技术的大量引进下,逐渐普及的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智能电动床,家具智能化已然成为社会经济发展的必然趋势。

         最近,美国高端床垫品牌My Side 倾力开发打造的电动床系列就很好的顺应了这一趋势。

         7个区位支撑,轻松开启0压力睡眠模式

         My Side智能电动床系列产品利用睡眠核心技术,针对亚洲人的身形特性打造出最舒适的排骨架,可对小腿区、大腿区、臀部、腰部、腰背部、颈椎、头部等区位进行充分支撑,完全贴合人体自然曲线,无悬空感。有助于人体彻底放松,缓解压力,快速进入深度睡眠。

1

         不同的角度调整,满足多样化场景需求

         My Side智能电动床系列产品,配合智能APP的使用,在全面实现自动化、个性化、舒适化的同时,还可满足任何体型和睡姿的要求。

         头背部调整到15°左右,身体自然保持无重力状态,有助于呼吸顺畅,使脑部充分供氧,颈椎处于曲线放松状态,大大提高睡眠质量,加深睡眠。

         腿部调整到20°左右,可促进腿部血液循环,能有效防止脚麻、血流以及脚疼状况,使腿部肌肉得到很好的放松,缓解疲劳。对于行动不便的孕妇起卧,妈妈哺乳是不错的选择。


2

         背部调整到50°或65°,给腰背部和腿部提供符合人体工学的支撑。对于喜欢阅读或观影的人来说,可以托起你的脖子和肩膀,形成一个健康舒适的阅读习惯与观影方式。

         简约不简单,承重安全有保障

         My Side智能电动床系列产品采用多层板结构,床芯薄至10cm窄边框,可量化的简约,其实不简单,其平均受力可最高承重300kg,拒绝坍塌,安全睡眠有保障。


3         据了解,此次My Side全新上市的电动床系列主要包含入门款My Side N、标准款My Side π和奢华版My Side ∞。另外,除了最新推出的电动床系列,美国My Side通过bedMATCH科技睡眠测试系统,用科技代替感觉,只要躺下5分钟,就能根据不同人的4种身体变量、18个维度的数据测量,进行1000种计算公式运算,再匹配超1000万睡眠大数据,更快捷、更精准、更科学的为人们找到适合自己的床垫。科学选床方式和智能电动床的结合,My Side用科技全方位提升睡眠品质,助力好眠好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