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居GSCM:用理性回归的价格,匠心工艺的品质,专心做家具集采服务商!

icon 2018-08-21 09:24:32
icon 0

摘要:2018年8月,雅居GSCM自亮相第40届国际名家具展览会起,全力赋能,连接共荣的商业运营模式与高精准的家具风格定位、时尚新颖的家具款式,均得到众多B端家具销售商的认可,获得广大客商的一致好评。

        2018年8月,雅居GSCM自亮相第40届国际名家具展览会起,全力赋能,连接共荣的商业运营模式与高精准的家具风格定位、时尚新颖的家具款式,均得到众多B端家具销售商的认可,获得广大客商的一致好评。

1

        价格——雅居GSCM最大的亮点之处!明码实价!体系里的每一款产品都是绝对的实价,附上匠心的品质,一流的工艺标准,着实令人惊喜。众多客商闻讯而来,现场持续的人流络绎不绝,场面十分火爆,订单签约不断!虽有基础提货的门槛政策,亦阻挡不了客商对高品低价的追求、对雅居GSCM的热爱……

2

        而高品低价的产品是如何得到保证?据团队人员介绍,雅居GSCM运用专业的产品研选机制,对于大型规模实力的家具生产工厂,需要批量化计划性的定单合理配置,通过研选海内外的供应商渠道,进行先批量再规模化的定单集采,同时利用大型的生产制造企业才能够实现工业化,标准化的品质标准,而这一切,都需要产与销之间长期的磨合基础,并通过大资本的集采仓储,完成国内市场最具实力的家具供应链。

        雅居GSCM不仅投入大量的资本进行产品的集采,同时在仓储体系的建立中,实现标准化的包装输出,国际化的仓储管理,完善快捷的分拣体系,全系统的订单流通中心,在人力,财力,物力上的投入,为家具产品的分流起到最严格的生命保障。物流中心负责全国范围内的客户需求,干线,支线及配装的各项服务,解决家具销售商的后顾之忧!

        各行各业,均已发生改变,传统的依靠赚取产品差价的商业模式,已经被消费市场所抛弃,互联网信息化时代,一切信息趋向透明化,那么,只有服务,才是商业的本质与未来!

        雅居GSCM作为家具集采服务商,为销售商的发展起到连接赋能,积极推动的作用,我们不打价格战,我们只是让家具价格理性回归!让家具销售商,在全国范围内通过不同的销售渠道,让中国的消费者享受到真正的品质、优雅、高性价比、有情怀的完美家居生活。

365

         这,不仅是市场的呼声,也是雅居GSCM全体同仁,在选择这份事业时,所承载的使命!走进我们,了解我们,雅居GSCM,全生命周期家具集采服务商!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