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山西“煤改气” 法国厦贝为幼儿园定制温暖

icon 2018-08-21 10:01:13
icon 0

摘要:“2+26”城大气防治工作持续推进,法国厦贝积极服务!这一次,借助优秀的节能技术和产品品质,厦贝将清洁与舒适兼具的完美温暖,带进了山西太原小店区幼儿园。

          “2+26”城大气防治工作持续推进,法国厦贝积极服务!这一次,借助优秀的节能技术和产品品质,厦贝将清洁与舒适兼具的完美温暖,带进了山西太原小店区幼儿园。

14

          响应“煤改气”  厦贝助力

          山西太原,作为全国能源、重工业基地,以及优质主焦煤产地,素来就有“煤都”之称。曾经,燃煤是当地冬季采暖的主要方式。然而煤炭在为人们带来温暖的同时,也带来了污染。据了解,燃煤污染在太原市粉尘排放中所占的比例高达80%。

2

          为彻底改变燃煤污染,实现天蓝气清,2017年,太原市政府发布《太原市2017年散煤治理暨冬季清洁取暖实施方案》,与北方京津冀及周边“2+26”的其它城市一起,走上了“煤改气”的道路。

1

          在国家政策与政府补贴的鼓励和支持下,太原市众多单位都纷纷响应,商用、民用及城镇、农村“煤改气”均陆续推进。其中,小店区幼儿园在喜德瑞旗下法国厦贝的助力下,于2017年8月完成锅炉房改造,成为了当地率先实现清洁采暖的单位之一。

          高能效 实现清洁采暖

          该幼儿园建筑面积2000平米,实际采暖面积1500平米,锅炉房原采用3台国产燃煤锅炉供应冬季采暖。为响应“煤改气”的政策号召,后来通过喜德瑞法国厦贝经销商北京中科传能,安装了2台POWER HTE EVOLUTION冷凝式燃气落地炉,对幼儿园冬季采暖及生活热水进行了全面改造。

1          法国厦贝是欧洲百年经典品牌,至今已拥有176年的发展历史。其核心产品燃气壁挂炉和落地铸铁锅炉,以精湛的技术工艺和优异的产品性能,一直领跑于欧洲乃至全球的锅炉行业,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采暖及生活热水解决方案。

1          太原小店区幼儿园所使用的POWER HTE EVOLUTION系列,是厦贝一款欧洲原装进口的冷凝落地炉,搭载了国际目前最前沿的冷凝科技,热效率高达108%,远超国内一级能效标准。

1

          改造之后,经幼儿园去年冬季采暖实际监测数据验证,该系列锅炉在采暖季相对传统燃气锅炉节省燃气超35%,氮氧化物等污染物排放也达到极低的水平,既助力幼儿园实现了“煤改气”清洁采暖,也为其节省了十分可观的采暖费用。

          高品质 定制完美温暖

          在服务“煤改气”的过程中,法国厦贝不仅发挥了绿色节能的优势,其高品质的舒适温暖与智能便捷的使用体验,也为幼儿园采暖改造带来了超乎预期的满意效果。

          小孩子抵抗力较差,对于他们来说,冬季室内的恒温舒适极为重要。POWER HTE EVOLUTION内置气候补偿功能,可根据室外天气情况实现全自动调节,与冷凝技术的配合,让锅炉在节能与舒适之间实现了最佳平衡,达到持续恒定的采暖状态。


1          此外,该系列锅炉为采暖与生活热水两用型,一年四季都可高效利用,孩子们平日洗漱用水也有不间断呵护。如此温暖,可谓法国厦贝为幼儿园孩子们定制的最完美礼物。而变频风机等诸多零部件上消音系统的使用,让锅炉在高效燃烧的同时也保证了极致低噪的运行。

1          值得一提的是,锅炉还搭载了Think智能系统控制器,可实现多台产品级联组合及智能管理。豪华大液晶及文字显示,采暖、生活热水一周定时,智慧沟通模式,让幼儿园随时掌控最舒适的温暖。

1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沽之大匠·越风:成就赞比亚血檀领衔品牌新起点 新模式 新篇章--易+设计平台揭牌典礼 易+设计平台揭牌仪式在西安举行!匠心创意,纯本森活《简·曲》获“新中式红木家具设计金钻奖”名作红木《静观斗柜》荣获“金匠奖”pierre cardin与Home Lab联手推出全新家居品牌:皮尔卡丹雅居GSCM:用理性回归的价格,匠心工艺的品质,专心做家具集采服务商!伪智能、产业链缺失,智能家居如何落地?2018第二届陕西体育博览会“美凯运动地板”体验馆首次亮相西安!微酷智能锁,为轻松生活加冕第五届CSHIA智能家居系统工程师同学会上海成功举办新浪家居帘到家与膜客达成战略合作,玻璃升级膜亮相2018秋季订货会!沽之大匠·越风:成就赞比亚血檀领衔品牌新起点 新模式 新篇章--易+设计平台揭牌典礼 易+设计平台揭牌仪式在西安举行!匠心创意,纯本森活《简·曲》获“新中式红木家具设计金钻奖”名作红木《静观斗柜》荣获“金匠奖”pierre cardin与Home Lab联手推出全新家居品牌:皮尔卡丹雅居GSCM:用理性回归的价格,匠心工艺的品质,专心做家具集采服务商!伪智能、产业链缺失,智能家居如何落地?2018第二届陕西体育博览会“美凯运动地板”体验馆首次亮相西安!微酷智能锁,为轻松生活加冕第五届CSHIA智能家居系统工程师同学会上海成功举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