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美特集团激情投身“一带一路”海外市场,实现品牌国际化

icon 2018-08-21 10:10:45
icon 0

摘要:4月27日,比美特集团董事长冯国春随团出访白俄罗斯,并参观位于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的中白工业园。招商局董事、驻中亚及波罗的海地区首席代表、中白工业园CEO胡政先生亲自会见了冯国春董事长等一行,经过深入的交流探讨,比美特集团冯国春董事长当机立断...

1

       图:比美特集团董事长冯国春(右四)随团出访白俄罗斯,参观中白工业园。

       4月27日,比美特集团董事长冯国春随团出访白俄罗斯,并参观位于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的中白工业园。招商局董事、驻中亚及波罗的海地区首席代表、中白工业园CEO胡政先生亲自会见了冯国春董事长等一行,经过深入的交流探讨,比美特集团冯国春董事长当机立断,与中国驻白俄罗斯中白工业园的央企——中国十五冶白俄罗斯建筑贸易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比美特集团在国际化发展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比美特集团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国际战略的号召,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实现品牌国际化。为适应国际经济新格局的变化,我国提出“一带一路”的国际战略项目,不仅明确了对外开放的新路径,同时也成为我国经济新的增长点。“一带一路”项目覆盖了40多个国家,总人口44亿,约占全球的63%,经济总量超过20万亿美元,覆盖区域是全球最主要的能源和战略资源供应基地。一带一路能带动国内腹地与沿途国家的发展,实现全方位开放格局,并随着一带一路的发展,沿途资源将得到全面、合理的开发,增加全球资源供应量,使世界地缘政治景观发生革命性变化,国际社会尤其沿途国家对此战略给予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

       据记者了解,中白工业园总面积近92平方公里,是我国在海外开发面积最大、合作层次最高的经贸合作区,由我国和白俄罗斯两国元首倡导并高度关注和亲自推动,2015年5月两国元首共同莅临工业园现场视察并规划了园区发展蓝图,并在此后的几次会面都对中白工业园给予了关注。中白工业园由两国政府大力支持推动,由我国大型央企主导开发运营,被称为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一颗明珠。

2

       图:招商局董事、驻中亚及波罗的海地区首席代表、中白工业园CEO胡政(左)会见比美特集团董事长冯国春。

       随着中白工业园的快速发展,招商的多元化,有了与国内优秀建材家居企业合作的需求。由于比美特集团是一家集环保建材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多年专注于墙面环保建材的研发,有着领先于行业、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创新技术,独具特色的高品质产品在市场上有极佳的口碑,因此比美特集团非常荣幸地受到招商局及中白工业园负责人的关注与认可,于2018年4月受招商局邀请出访参观中白工业园。期间,招商局董事、驻中亚及波罗的海地区首席代表、中白工业园CEO胡政先生及中国十五冶白俄罗斯建筑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龚志凯先生亲自会见了比美特集团冯国春董事长等一行,商谈了相关合作事宜。

       胡政先生是国家在“一带一路”战略项目驻白俄的最高代表,多次参与我国领导人关于“一带一路”建设的研讨会议,在推进与实施“一带一路”的建设事业中做出重要的贡献。自中白工业园建立之初,胡政先生就负责该项目的运营管理与统筹规划,制定一系列的发展方针、招商引资计划等,极大地推动了中白工业园的开发建设。近几年,胡政先生多次陪同白俄罗斯政府高层领导视察园区,进行汇报与交流,促进两国的友好合作,而中国十五冶白俄罗斯建筑贸易有限公司则是我国一带一路在白俄国家建筑物质的主要输送公司之一。

       中国十五冶白俄罗斯建筑贸易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有色集团")是我国“一带一路”战略项目“走出去”的排头兵与先行者,备受政府的关注与重视,为央企业在国际上树立中国品牌做出了重大贡献,为我国企业实施“走出去”战略和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提供了鲜活的范例。中国有色集团主业为有色金属矿产资源开发、建筑工程、相关贸易及服务,业务遍布8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各级企业235家,其中各级境外企业77家。

3

       图:比美特集团。

       相比于中国有色集团的国际品牌影响力,比美特集团也有属于自己的独特优势。福建比美特环保集团创建于2008年,是一家专注于环保建材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的综合性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集团。企业自2013年起均连续被福建省科学技术厅授予科技型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称号;2016年、2017年参与编制福建省地方标准《福建省建筑装饰用硅藻泥应用技术》与《硅藻泥装饰壁材》《艺术涂料》等建材行业相关标准。现已有区域代理商1000余家,专营店900多个,在海外有多家直营店,投资涉及影视传媒、网络科技、教育培训、环境治理等领域,实力居于国内同行业翘楚之列。

       比美特集团董事长冯国春告诉记者:“十年前,比美特人希望有一天自己的产品能够遍布全国、走进千家万户,守护国人健康,而这个理想己成为现实。十年后的今天,比美特希望自己的产品能服务全世界、引领全世界的家装时尚、守护全世界用户的居家健康。成为驰名中外的国际一线品牌是现在的比美特人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2018年比美特集团成功参与服务一带一路项目,与国家一带一路央企达成战略合作关系,跟随国家步伐以中白工业园为基础做为通向欧亚及欧盟的大门、展望世界的窗口,这是比美特集团走向国际一线品牌迈出的坚实的一步。相信和央企在合作过程中,能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提高市场竞争力,共同开拓白俄罗斯市场,达到合作共赢的发展目标。”

4

       图:比美特集团董事长冯国春。

       仁者不忧,知者不惑,勇者不惧。比美特集团勇立潮头,紧跟国家发展的步伐,敢于迎接挑战,坚信在与实力强大的合作者共事的过程中,也必将带动自身的发展。未来,比美特将继续凭借自身的科技优势,秉持“成为被全世界认可和信赖的品牌”的企业愿景,继续追求卓越的高质产品,为我国企业在海外市场赢得优质信誉和口碑而努力奋斗,将积极主动实施“走出去”发展战略,力求为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贡献应有的力量。(黄坚 文/图)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装大事记|莆蓝杯中国家居设计大赛全面启动建筑艺术涂料及生态壁材展 19年三月亮相北京服务山西“煤改气” 法国厦贝为幼儿园定制温暖沽之大匠·越风:成就赞比亚血檀领衔品牌新起点 新模式 新篇章--易+设计平台揭牌典礼 易+设计平台揭牌仪式在西安举行!匠心创意,纯本森活《简·曲》获“新中式红木家具设计金钻奖”名作红木《静观斗柜》荣获“金匠奖”pierre cardin与Home Lab联手推出全新家居品牌:皮尔卡丹雅居GSCM:用理性回归的价格,匠心工艺的品质,专心做家具集采服务商!伪智能、产业链缺失,智能家居如何落地?2018第二届陕西体育博览会“美凯运动地板”体验馆首次亮相西安!微酷智能锁,为轻松生活加冕家装大事记|莆蓝杯中国家居设计大赛全面启动建筑艺术涂料及生态壁材展 19年三月亮相北京服务山西“煤改气” 法国厦贝为幼儿园定制温暖沽之大匠·越风:成就赞比亚血檀领衔品牌新起点 新模式 新篇章--易+设计平台揭牌典礼 易+设计平台揭牌仪式在西安举行!匠心创意,纯本森活《简·曲》获“新中式红木家具设计金钻奖”名作红木《静观斗柜》荣获“金匠奖”pierre cardin与Home Lab联手推出全新家居品牌:皮尔卡丹雅居GSCM:用理性回归的价格,匠心工艺的品质,专心做家具集采服务商!伪智能、产业链缺失,智能家居如何落地?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