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能人士养成:芬兰AAVI雅威新风空气净化器把时间留给自己

icon 2018-08-21 10:45:50
icon 0

摘要:人这一生中,注定有一些时间是用来“浪费”的,正如巴尔蒙特有句名言:“为了看阳光我来到这个世上”。圣经上说,上帝用了六天时间创造了世界,把第七天留给自己欣赏前六天的杰作,这似乎在告诉我们:人生要把一部分时间留给自己。

      一切存在都需要“时间”,它证明一切,也改变一切。时间对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每一天都是24小时。身处现代职场的我们,无论你是职场小白,还是位居高位的职场精英,“一寸光阴一寸金”、“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的观念深深影响着我们,每天的工作都在高效地解决问题,填一个接一个随时随地出现的职场“大坑”“小坑”。据科学研究的相关成果表明:人的神经元每秒钟可接受的信息量为 14-15 比特,而我们的大脑以每秒钟每神经元 1 比特的速度遗忘着信息,如何高效能的工作与生活,是每一个职场人都在努力学习的核心竞争力技能。

      把时间留给自己 管理精力是高效能的基础

      人这一生中,注定有一些时间是用来“浪费”的,正如巴尔蒙特有句名言:“为了看阳光我来到这个世上”。圣经上说,上帝用了六天时间创造了世界,把第七天留给自己欣赏前六天的杰作,这似乎在告诉我们:人生要把一部分时间留给自己。

      这个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比你有能力的人比你更努力,而是和你一样努力的人比你更高效能。普通人和高效能人士在时间上,都安排的满满的,输出结果却有本质的区别。对于身处快餐文化肆孽时代的普通人,抖音、微信、王者荣耀、微博等娱乐社交工具把我们的时间切割成了无数的碎片,总是感觉时间不够用,经常凌晨1-2点依旧完不成工作。而身边成功的高端人士,却有时间谈笑风生、骑马遛狗。

145

      例如MichaelLewis在《名利场》一篇人物文章中介绍:美国前任总统奥巴马,早上7点起床,健身45分钟,和家人一起吃早餐,会见各国元首、参加会议......喜欢遛狗、看美剧、看球赛。他的工作很大一部分就是做出决定,为了保存个人思维精力,他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避免把精力浪费在吃什么和穿什么这样低影响的决定上,因此奥巴马只穿蓝色和灰色西装,管理精力是高效能人士必备的基础。

      规范与创新并行 芬兰AAVI雅威用科技重新定义空气主角

      高效能是什么?简单而言,就是利用有限的时间和精力创造那些低效率的人付出加倍甚至更多时间创造的劳动价值。高效能人士一般都会做两件事:一是把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去做,另一件事则是将科技融入生活。总结起来就是高效能二要素:规范与创新。在这个讲求效率和质量的社会,很多高效能人士纷纷选择芬兰AAVI雅威新风空气净化器作为必备家电之一。

      缘何芬兰AAVI雅威新风空气净化器受到众多高效能人士的青睐?

      在规范方面,芬兰AAVI雅威秉承工匠精神,将产品的品质做到极致。目前空净领域整体迈入2.0时代,空气净化器和新风系统的结合成为新风空净市场的主流。芬兰AAVI雅威新风空气净化器新风·空气净化器二合一,可独立使用,净化室内空气以实现内循环,也可以连接新风管道达到内外循环,非常适合中国市场。另外,芬兰AAVI雅威新风空气净化器安装完成后,后续使用维护方便,20年设计使用寿命,5年质保,全行业最高。芬兰AAVI雅威新风空气净化器凭借新风+空气净化二合一,广泛被高效能人士青睐。

      在创新方面,芬兰AAVI雅威新风空气净化器拥有独创的全球顶尖离子瀑技术,领先传统静电技术、滤网技术以及复合技术产品。可实现纳米净化,可对粒径范围在2.5-63.8纳米(即PM0.0025)的超细颗粒物进行净化,且净化效率可达99.9%。相比传统空气净化器而言,芬兰AAVI雅威新风空气净化器无滤网,无耗材,可以让高效能人士省去更换滤网花费和时间,避免浪费精力,精神更加集中,让高效能人士把时间留给品质,真正做时间的主人。

2

      AAVI雅威新风空气净化器,规范与创新并行,360°全屋净化,无后顾之忧,避免精力分散,让高效能人士把时间留给自己。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最好的“七”待 “夕”望是你,柏厨费列罗恋上与你相处的时光金牛管业创新产品展销会获武 汉市领导莅临指导鲁班木艺匠作闪耀红木盛会,斩获“金钻奖”宝御堂红木:大匠之作惊艳行业盛会,斩获“金钻奖”中信红木“前言”南京旗舰店首战告捷,月营业额破300余万比美特集团激情投身“一带一路”海外市场,实现品牌国际化家装大事记|莆蓝杯中国家居设计大赛全面启动建筑艺术涂料及生态壁材展 19年三月亮相北京服务山西“煤改气” 法国厦贝为幼儿园定制温暖沽之大匠·越风:成就赞比亚血檀领衔品牌新起点 新模式 新篇章--易+设计平台揭牌典礼 易+设计平台揭牌仪式在西安举行!匠心创意,纯本森活《简·曲》获“新中式红木家具设计金钻奖”最好的“七”待 “夕”望是你,柏厨费列罗恋上与你相处的时光金牛管业创新产品展销会获武 汉市领导莅临指导鲁班木艺匠作闪耀红木盛会,斩获“金钻奖”宝御堂红木:大匠之作惊艳行业盛会,斩获“金钻奖”中信红木“前言”南京旗舰店首战告捷,月营业额破300余万比美特集团激情投身“一带一路”海外市场,实现品牌国际化家装大事记|莆蓝杯中国家居设计大赛全面启动建筑艺术涂料及生态壁材展 19年三月亮相北京服务山西“煤改气” 法国厦贝为幼儿园定制温暖沽之大匠·越风:成就赞比亚血檀领衔品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