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室盗窃案件频发,用普鲁狮智能锁安全防范

icon 2018-08-21 10:49:22
icon 0

摘要: 为何我国入室盗窃如此高发?据悉,主要是因为中国50%以上的家庭仍在使用A级锁,而这种锁防盗技术及防暴力开启的能力比较弱,不法分子只需十几秒便能轻松打开,进而“登门入室”行窃。

       8月7日,男子入室盗窃后,用被盗手机将受害人7800元转走;8月13日,入室盗窃案十余起,狐狸再狡猾也斗不过好猎手;8月14日,“惯偷”入室盗窃金银物品达17万元被批捕;8月16日,漳州多次入室盗窃的盗贼终于被抓到了……进入8月以来,夏日的热情还没有退去,入室盗窃案件依旧频频发生。

       几乎每一天,全国各地都有入室盗窃案发生。据公安部统计数据显示:我国每年因入室盗窃造成的家庭损失高达11300亿元。被盗的家庭轻则损失财物,重则威胁人身安全,危害不容小觑。

       为何我国入室盗窃如此高发?据悉,主要是因为中国50%以上的家庭仍在使用A级锁,而这种锁防盗技术及防暴力开启的能力比较弱,不法分子只需十几秒便能轻松打开,进而“登门入室”行窃。

1

       避免入室盗窃,加强家庭安防,迫在眉睫。谈到加强家庭安防,不得不聊聊时下正火的智能指纹锁。智能指纹锁集成了指纹、物联网、互联网、密码加密、智能家居、远程操控、远程报警等机械锁没有的新技术,更安全,更便携。入室盗窃案件频发的当下,用普鲁狮智能锁,更能安全防范。

1       普鲁狮智能锁拥有指纹、密码、钥匙、卡、人脸、APP等多种开启方式,不仅具有不可复制性,且还具有语音报警、远程监控等功能。一旦有人试图通过技术、暴力开启,普鲁狮智能锁将自动报警和远程监控,让不法分子无从下手,安全性大大高于机械锁。

1       普鲁狮始创于1992年,经过二十多年持续的技术革新与发明创造,普鲁狮智能锁远销世界各地。现代化的机械研发中心、电子研发中心、质控测试中心、锁具面板成型中心、机械加工中心,为普鲁狮智能锁的持续发展和改进提供了可靠的支持。

1

       智能锁是一个整体产品,任何一个部件和零件都会影响锁的质量以及使用的寿命。普鲁狮智能锁采用最好的锌合金材料以及全不锈钢锁体,并对每个部件都进行了严格的质量控制,使锁的使用寿命高达20万次以上。从原材料选取到产品加工、检验,全面实行精益生产管理,每一个细节都力求完美。

       可以说,花上几千元,买一把用五六年甚至十几年的普鲁狮智能锁,保护的不仅是财产的安全,更是家人的生命安危。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高效能人士养成:芬兰AAVI雅威新风空气净化器把时间留给自己最好的“七”待 “夕”望是你,柏厨费列罗恋上与你相处的时光金牛管业创新产品展销会获武 汉市领导莅临指导鲁班木艺匠作闪耀红木盛会,斩获“金钻奖”宝御堂红木:大匠之作惊艳行业盛会,斩获“金钻奖”中信红木“前言”南京旗舰店首战告捷,月营业额破300余万比美特集团激情投身“一带一路”海外市场,实现品牌国际化家装大事记|莆蓝杯中国家居设计大赛全面启动建筑艺术涂料及生态壁材展 19年三月亮相北京服务山西“煤改气” 法国厦贝为幼儿园定制温暖沽之大匠·越风:成就赞比亚血檀领衔品牌新起点 新模式 新篇章--易+设计平台揭牌典礼 易+设计平台揭牌仪式在西安举行!高效能人士养成:芬兰AAVI雅威新风空气净化器把时间留给自己最好的“七”待 “夕”望是你,柏厨费列罗恋上与你相处的时光金牛管业创新产品展销会获武 汉市领导莅临指导鲁班木艺匠作闪耀红木盛会,斩获“金钻奖”宝御堂红木:大匠之作惊艳行业盛会,斩获“金钻奖”中信红木“前言”南京旗舰店首战告捷,月营业额破300余万比美特集团激情投身“一带一路”海外市场,实现品牌国际化家装大事记|莆蓝杯中国家居设计大赛全面启动建筑艺术涂料及生态壁材展 19年三月亮相北京服务山西“煤改气” 法国厦贝为幼儿园定制温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