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见证|顶固荣膺“南都优选智能门锁”,重新定义门锁安全

icon 2018-08-21 11:04:17
icon 0

摘要:​开启质量时代,评测美好未来!8月4日,由南方都市报主办的“互联网+智能家居发展论坛暨南都评测智能门锁榜单发布会”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行。顶固集创家居以卓越的产品品质赢得了威凯检测技术等权威机构的认可,荣登南都“智能门锁十大优品”...

      开启质量时代,评测美好未来!8月4日,由南方都市报主办的“互联网+智能家居发展论坛暨南都评测智能门锁榜单发布会”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行。顶固集创家居以卓越的产品品质赢得了威凯检测技术等权威机构的认可,荣登南都“智能门锁十大优品”排行榜,并荣膺“南都优选产品”称号。

      权威专家共话智能门锁安全

      本次发布会,由南方都市报联合威凯检测技术等多家权威机构发起,南方都市报副总编辑王海军先生、广东质监局质量监督处主任科员陈卫国先生等权威专家出席了此次会议。顶固集创家居也非常荣幸受邀出席,并作为智能家居领域的企业代表及获奖嘉宾参与到“智能门锁安全吗?”的圆桌讨论,与众多智能家居领域的权威专家共同探讨智能家居行业现状及未来的发展。

      荣登十大排行榜,荣誉见证实力

      会议上,为了验证市面上的智能门锁是否真的安全,检测南都鉴定评测实验室委托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参照国内和国外相关标准的测试方法,制定了用于本次评测的“南都标准”,选择了当前智能门锁产品比较受关注的防盗功能、指纹开锁功能、密码开锁功能、电池使用寿命、噪声限值、断电保护、抗电磁干扰、智能卡开锁功能等八大测试项目(14个子类项目)进行对比,全面、客观地检测智能门锁的安全性、便捷性,给出第三方独立评测结果,发布了智能门锁评测前十名榜单。

 
      顶固集创家居以全方位的安全性能,超强的防盗功能,方便快捷的使用体验以及时尚美观的设计脱颖而出,荣登南都优选“十大智能门锁”榜单,并荣膺“南都优选产品”的称号,足以证明广大消费者及行业权威对顶固产品品质的高度认可,展现了顶固集创家居在智能家居领域中的标杆地位。

      重新定义门锁安全,共筑智能家居美好未来

      安全,是智能锁产品的首要品质,是社会关注的焦点和消费热点,更是民众家居生活的基本保障。顶固集创家居源于对智能家居安全事业的崇敬,秉承“顶固,让您放心”的企业宗旨,以更加聚焦的战略和更加专业的行业视角,升级了顶固品牌形象,从顶固五金转变为顶固安全门锁,从生活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三大方向出发,重新定义门锁安全,向智能家居产业迈进,助力更高质量发展,打造更有品质生活。

      不忘初心,筑梦同行。顶固集创家居将秉持以人为本的理念,与社会各界携手同行,汇聚起同心逐梦的磅礴力量,杜绝家居生活安全隐患,真正给家庭提供第一道安全保障,共同推动智能家居门锁“全方位安全”的落地、推广与发展,共创更为安全、便捷、舒适的安全智能家居美好未来!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迎合消费升级新需求,普鲁狮智能指纹锁发展迅猛入室盗窃案件频发,用普鲁狮智能锁安全防范高效能人士养成:芬兰AAVI雅威新风空气净化器把时间留给自己最好的“七”待 “夕”望是你,柏厨费列罗恋上与你相处的时光金牛管业创新产品展销会获武 汉市领导莅临指导鲁班木艺匠作闪耀红木盛会,斩获“金钻奖”宝御堂红木:大匠之作惊艳行业盛会,斩获“金钻奖”中信红木“前言”南京旗舰店首战告捷,月营业额破300余万比美特集团激情投身“一带一路”海外市场,实现品牌国际化家装大事记|莆蓝杯中国家居设计大赛全面启动建筑艺术涂料及生态壁材展 19年三月亮相北京服务山西“煤改气” 法国厦贝为幼儿园定制温暖迎合消费升级新需求,普鲁狮智能指纹锁发展迅猛入室盗窃案件频发,用普鲁狮智能锁安全防范高效能人士养成:芬兰AAVI雅威新风空气净化器把时间留给自己最好的“七”待 “夕”望是你,柏厨费列罗恋上与你相处的时光金牛管业创新产品展销会获武 汉市领导莅临指导鲁班木艺匠作闪耀红木盛会,斩获“金钻奖”宝御堂红木:大匠之作惊艳行业盛会,斩获“金钻奖”中信红木“前言”南京旗舰店首战告捷,月营业额破300余万比美特集团激情投身“一带一路”海外市场,实现品牌国际化家装大事记|莆蓝杯中国家居设计大赛全面启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