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饰壁纸教你如何辨别壁纸和壁布的环保性能

icon 2018-08-22 09:55:25
icon 0

摘要:全球气候变暖、城市工业化等使的我们的生存环境遭到的污染越来越严重,注重生活品质的我们也渐渐把环保这一问题重视了起来。市面上有很多商家都在宣传环保的壁纸、壁布,有的

    全球气候变暖、城市工业化等使的我们的生存环境遭到的污染越来越严重,注重生活品质的我们也渐渐把环保这一问题重视了起来。市面上有很多商家都在宣传环保的壁纸、壁布,有的是真的,有的却是为了产品销量而制造的噱头,那我们消费者应该如何来判断呢?下面我们就跟着朗饰壁纸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

  一般来讲,纱线、汉麻材质的壁纸、壁布被公认为是环保性最高的墙面产品,纯天然的材质不会析出对人体有害的化学物质,该产品附带的环保证明也确认了这一点。

1

1

  为了证明该产品是天然材质,我们通过燃烧来分析其材质成分。

  被点燃的壁纸壁布冒黑烟,是不是表示就不环保?

  这样的说法是错误的,几乎所有的壁纸、壁布被点燃时都会冒黑烟,因为都做了阻燃处理,在壁纸、壁布不能被完全燃烧的状态下,就会冒黑烟的。壁纸、壁布是否环保,主要是根据壁纸壁布的材质来确定的。

1

  我们首先取出朗饰纱线壁纸的一小部分进行燃烧检验,壁纸燃烧后显示为灰白色粉末且不起硬块,证明朗饰纱线的壁纸就是纯植物纤维制造的。

1

  我们之后又取出一小块朗饰汉麻墙布进行燃烧检验,燃烧后显示为黑色粉末且不起硬块,那么朗饰汉麻墙布也是纯植物纤维制造的。

1

  最后我们取出其它壁纸墙布燃烧后进行检验,燃烧后却出现黑色浓烟且燃烧后形成油状黑色块状物体,明显说明了这类墙面材料是化学物质研制的,环保性能较低。

1

  通过对朗饰纱线、汉麻类产品所做的燃烧测试发现,在燃烧过程中只产生了少量的青色烟雾,灰白色的灰烬呈粉末状且不起硬块,足以证明此类墙面材料的材质为环保性较高的天然基材。

  所以我们购买的是不是真正的环保壁纸、壁布,朗饰也教了大家正确的挑选方法,我们可以参照着去选择,相信这样选到的壁纸、壁布就不会出现什么真假问题了。

1

  一年一度的七夕节就在今天,用朗饰壁纸打造浪漫氛围,给她一个最美的家吧。

1

  百余款热卖壁纸、壁布,德国原装进口品质,风格多样,绿色环保,为你打造浪漫非凡的居室环境,让这个七夕别具一格。

1

  悄悄告诉你,七夕正逢朗饰157周年庆典,优惠力度空前,一年就那么一次,既讨好了女神,又拯救了你的钱包,何乐而不为呢,赶紧行动起来吧……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