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莱生活“创二代”接棒,出征赢未莱

icon 2018-08-22 10:22:12
icon 0

摘要:8月20日下午, 罗莱生活 于上海总部举办《聚变聚心聚未莱》主题活动,就少帅薛嘉琛出任罗莱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举行了隆重的任命仪式。从父辈手中接过旗帜,他将带领管理

    8月20日下午,罗莱生活于上海总部举办《聚变·聚心·聚未莱》主题活动,就少帅薛嘉琛出任罗莱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举行了隆重的任命仪式。从父辈手中接过旗帜,他将带领管理团队主持公司日常运营,引领公司客户及全体员工,共创发展“新未莱”。

1

薛嘉琛

1

薛嘉琛出任罗莱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举行了隆重的任命仪式

     从1992年成立至今,罗莱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罗莱生活”)已走过二十六载峥嵘岁月。今年以来,公司在渠道深耕、品牌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产业+资本”双轮驱动,线上、线下业绩增长势态稳健。据新财报披露,2018年上半年,罗莱生活实现营业收入22亿元,同比增长10.87%。

     在这种发展态势良好的环境中,“创二代”接棒,又将带给市场怎样的惊喜?罗莱生活令人充满期待。

     人们通常认为,“创二代”上任后会有极大“磨合成本”。对于罗莱生活,这种压力并不凸显,此次出任总裁,他更是得到了高层管理者及公司员工的一致认可及推崇。聚焦总裁薛嘉琛的成长之路,其自2006年加入公司以来,先后经历过营销一线、采购、品牌、财务、人力及供应链管理等不同业务单元的历练。2015年,任职罗莱生活常务副总裁以来,他延续父辈艰苦奋斗的精神,深入熟悉罗莱生活各项业务,对研发、渠道、财务、人力、流程等有全面的理解。对整个集团层面包括历史和未来发展情况,也都熟知并拥有自己的判断。

     自幼耳濡目染,投身家纺家居行业十余年,薛嘉琛凭借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深刻的行业见解,赢得了行业内外的认可及期待。在父辈耀眼的光环下,他也凭借自身过硬的实力,获取诸多自己的专属“人气”。在2017新浪潮尖峰论坛暨中国家居颁奖盛典上,他被授予“2017年家居业领导人物”称号。

1

薛嘉琛出任罗莱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作为80后接班人,他思想活跃,对新事物敏感,具有较强的国际视野及创新能力。在今日的活动中,他结合公司现状,根据自身的管理经验,着重分享了公司未来的发展战略及方向,与公司中、高管理层一起探索企业转型与发展的变革之路。

     相信在中国家居生活消费升级的风口上,薛嘉琛在传承父辈匠心的同时,也将为罗莱生活的发展注入新活力和新思路,秉持“让人们享受健康、舒适、美的家居生活”的使命,推动时尚化、国际化变革,聚变·聚心,引领罗莱生活创新发展“新未莱”。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korlibe智能新风系统大热,爱品生(iPeson)引领智能新风潮流东鹏46周年庆 | 陕西人的建材盛会,东鹏瓷砖年中大促何止46元起!十年修得同船度 百年修得共枕眠一屋两人三餐四季 陪你共度余生#竞技#挑战地心引力,引爆乒乓魅力!惠达卫浴“洗悦中国 智享生活”暨第4季全球沐浴文化探秘之旅—陕西站圆满落幕!辛家庙红星美凯龙超级会员日--全民券包翻百倍疯抢22元立变2222惠达卫浴提醒您关于马桶,你要注意的那些事儿!伊派·爱马仕瓷砖|2018暖春献礼·盛装开业·全新体验!3月31日|惠达卫浴智能马桶0元抽/惊爆产品限量抢/感恩大回馈……祝贺:三星中央空调航天城居然之家店盛大开业暨三星中央空调新品震撼发布!315最该读懂的一句话:若不在每分每秒注重质量环保服务,就谈不上口碑和品牌!金蝉窗帘黑科技:除甲醛+抗细菌合体上演“环保攻略”朗饰壁纸教你如何辨别壁纸和壁布的环保性能TOTO智能卫浴专家|岂止于薄!顾家家居携手欧亚达,816全民顾家日行动新升级朗饰壁纸:高指标、严要求,墙面材料市场迎来新时代朗饰壁纸2018年新品发布 ▏Lazy Sunday II 慵懒星期天 II一鼓作气同开三店,悦舍京东之家时尚生活体验馆凭什么让全城“疯狂”热爱?《就匠变新家》收官在即 赵正平献计改造儿童卫浴弥补实木地板缺陷的德合家进口葡萄牙软木地板TOTO智能卫浴专家|岂止于薄!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