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我爱你”,这三字也很温暖……

icon 2018-08-22 15:27:11
icon 0

摘要:有人说,一座城,一个家,一辈子。

        有人说,一座城,一个家,一辈子。 

        对于时常奔波忙碌在石头森林的我们,不敢说万家灯火中有个家是我们终极目标,但最起码在奋斗的城市里有个家也是我们前进奋斗的动力。除了“我爱你”这三字,“我有家”这三字也很温暖! 

        随着社会商业化的发展和人们消费意识主张的提升,对于家装家具也越来越具有自己的想法和格调,但无论怎么变,都离不开家的基本概念,那就是舒适温暖,是你感觉累时可以休憩的港湾!所以说,家其实不用大,适当、设计巧妙就好。

        我们信奉无拘无束的生活方式,那就更需要一个可以让你舒适“撒野”的家,大到装修风格,小到家装家具,每一个细节都由你亲自挑选和设计,让你的家,拥有你的样子! 

        怎么选择一款符合自己的家居家具?简约而不简单、时尚又耐用、适当且舒适……那就来适当生活家居吧,从这里找到你想要的~

1

 简约现代PU皮软包床 

  适当生活家居 

        卧室是家中具有内涵、静谧和舒适的地方,这里是你卸下白天所有疲惫,好好休息的圣地,可婉约、可清素,也可放肆的休息。所以,一张好的床,无可厚非的决定一个卧室的质量和格调。这款简约现代PU皮软包床,一直是适当生活家居的宠儿,其传承自然北欧的简美风尚,让你的卧室于无声之处提升格调,因为在北欧的设计理念中,简约、实用才是赋予更多可创造空间和室内更多内涵的主角。稳重平和的颜色,能让人感到安静舒心,加上北美环保白橡木的材料,没有胶合胶水中的甲醛,更安全!众所周知,北美白橡木家居木质坚硬,稳定性强,所以,做出来的家居都经久耐用。T型承重梁和床腿等细节设计,让整个床更加有支撑力。防撞的圆润收边,让你用起来既放心又舒心~

2

 日系原木直板白橡实木床

        无论家里是大还是小,回到家,总是习惯放下一天的疲惫,卧室是每一天开始,也是每一天结束的地方,它能包容你“任性”的放松,懒洋洋的躺在床上,放空自己,享受悠闲。适当生活家居的愿景,是为努力的你创造更适当更美好的生活,就像这张日系原木直板白橡实木床一样,没有过多的设计细节,依然传承自然北欧的简美风尚,FAS级白橡木,木质稳定,花纹很是漂亮,手感也是属于光滑的,床头采用舒适布料制作,不仅柔软舒适,还具有弹性。细节之处,使用品质五金合页,不易生锈、不易腐蚀,床体通过精细打磨,整体质感光滑,能有效抵御变形,承重的质量也是很好的。卧室有了它,你的梦与生活,都能得到很好的休息~

3

  定制:2018北欧实木云端电视柜

        关于适当生活家居的这款电视柜,有很多话想和你说。比如关于它的风格,其延袭简约、实用的北欧设计理念,由北欧原创大师匠心设计,把每个细节都注入家的概念;比如关于它的材料,FAS级白橡木,木质稳定、缺陷极少和花纹美丽是它的特点,原木光泽优雅、细腻,摸上去的质感也是很舒服实在的;比如关于它的涂装,使用符合严苛欧洲外贸标准的环保材料,天然环保,安全无毒,不仅防水渍、油渍,还耐磨损,加上开放式喷涂,保留了木纹的肌理和手感;比如它的细节,边角采用人性化设计,贴心又安全,超强承重,打磨好的柜脚,不损坏地板,增大的储藏空间,满足你对小物件大空间的需求;比如关于它……

        还有很多,但都离不开适当生活家居告诉你的这一点“柜在知心”,您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去定制属于您的家具~

4

        读懂适当生活家居,不难发现,其实舒适的家居并不贵,适当生活家居所设计和销售的每一件家具,都希望能让你把自己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希望这些家具能应对你每一天的生活。这里也是一个家,适当生活家居,欢迎你随时回家看看,逛逛~

5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