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着屏幕,都感觉到了视觉冲击

icon 2018-08-24 10:31:15
icon 0

摘要:灯是个神奇的物件,赋予空间光明的同时也给人以美的感受,甚至震撼。七夕虽然过去,但是身处温暖、柔和光线充斥且设计感十足的家居之中,幸福感想必不言而喻,也许你每天都在过情人节。

         8月17日的七夕,全城上下弥漫着浪漫的气息,即使是瓢泼大雨也未曾浇灭“牛郎织女”般希望见面的情侣之心,就连《香蜜沉沉烬如霜》中的“灵修夫妇”也开始放闪,笔者可谓是被闪瞎了“狗眼”。但是!!!作为在伪时尚圈子混迹多年的笔者来说,和闪瞎我心灵之眼的“秀恩爱”之光来说,设计感十足的灯饰才是恍了我眼和心的真正“元凶”,即使不亲眼看到,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视觉冲击。

05

(星星眼花痴中……) 

         从古至今,油灯发展到莲花灯,可见古人对美的追逐也从未逝去,到了现代,人们对于美的事物更加向往。

         灯从照明为主发展为被欣赏为主,现代的人儿既追求功能也看重设计,时尚成了受欢迎灯饰的代名词。灯是家居的眼睛,然而从观赏到购置,说来简单,实则复杂,追求时尚感的人往往家中的装修风格不会太差,那么所选灯具如与家中装修风格不符,反而显得有些累赘。而诸如星杰国际般的设计软装公司倒是极好地为人们解决了这个烦扰,设计时尚、独特并存的灯饰选择也是设计师在进行软装时考虑的重点之一。

1

         21世纪的家居装修风格极为丰富,不同风格、不同区域,灯具的搭配也就需随之变换,目前灯具的风格一般有欧式、美式、现代、中式以及后现代等。最终装的如何,归根结底还是看设计公司的软装实力。 

         线条勾勒的后现代之美 

         后现代元素越来越受现代人的喜爱,折射在灯具上也就给了设计师们更多灵感。独特、大胆的设计给整体家居增色不少。

1

1

         你想象中具有设计感的灯具该是何种模样?线条美、结构美、层次分明、多维搭建,这是笔者想象中具有设计因子的灯具所含元素,正如星杰国际的案例中所展示的那般,偌大的空间因为几何线条的灯具变得充满起来。层次分明的环形灯具、高挑纤细的纯黑色落地灯、错落分明的吊灯,几何线条赋予灯具别样的风味,或四方八面、或集中地将光线洒落在家中,同色灯具和家居整体环境达到契合,引人注目。 

         元素堆砌的中式之古典

6

         对于中式风格的装修设计,灯饰的选择也就更讲究些。中式风格是明清时期室内设计的延续,保留着古香古味的原木风,灯具也与古时灯饰极为相似,犹如侍女手中拎着的引路灯,也犹如孔明灯般的屏风灯。更具代表的元素“穗”是古时的象征,代表着庄重的宫灯,中式的格调代表着传承和创新。 

         宫廷再现的法式之浪漫

1

         若说简约、时尚感十足的灯具让人撇不开眼,那么法式风格的灯具也许真的会震撼到你。和简约、纯色的后现代灯具不同,法式风格的灯具充满宫廷风味,光线十足的宫廷风灯具让整体家居氛围大气而不压抑,奢华而不落俗,甚是符合高端成功人士的形象,也是地位的象征。身处明黄的家居环境中,犹如置身欧洲古老宫廷,提升的不仅是家居气质,还包括居住之人的气质。

1

         灯是个神奇的物件,赋予空间光明的同时也给人以美的感受,甚至震撼。七夕虽然过去,但是身处温暖、柔和光线充斥且设计感十足的家居之中,幸福感想必不言而喻,也许你每天都在过情人节。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