膜客建筑玻璃膜:紫外线无孔不入 宅家也要防晒护肤

icon 2018-08-24 13:45:59
icon 0

摘要:一到夏天,如果没有事情要外出,很多人选择宅在家中,闲瘫卧趴,怎么舒服怎么来。家中虽然能吹着空调慢慢享受夏日里难得的清凉,但是很多人却将防晒这件大事抛诸脑后。室内也有紫外线,不做好防晒,一样会晒黑、晒伤、晒老化。

     一到夏天,如果没有事情要外出,很多人选择宅在家中,闲瘫卧趴,怎么舒服怎么来。家中虽然能吹着空调慢慢享受夏日里难得的清凉,但是很多人却将防晒这件大事抛诸脑后。室内也有紫外线,不做好防晒,一样会晒黑、晒伤、晒老化。

1

     紫外线分为长波紫外线(UVA)、中波紫外线(UVB)和短波紫外线(UVC)。UVC被大气层阻挡掉了,但是UVA、UVB还是能到达我们身边,可以穿透皮肤真皮层,让皮肤晒黑引起皮肤光老化,导致皮肤提前衰老。

     由于日晒引起的肌肤内部的光氧化损伤是很难逆转的。UVA会直接破坏决定肌肤质地和弹性的肌底胶原组织,让肌肤老化,这种发生在深层的肌肤问题虽然可以借助抗老产品或是光学嫩肤来改善,但也很难让肌肤恢复到之前的状态。

1

     虽然我们呆在室内,但是长波紫外线还是能透过玻璃到达我们身边,普通玻璃对于紫外线的阻隔率为19%,这并不能帮我们有效抵御紫外线。所以我们在家的时候也需要做一些防晒措施。

     我们可以给皮肤擦防晒霜。但是防晒霜是需要隔几个小时涂抹一次的,如果你稍不注意,还是会让紫外线有机会来到你身边。还有没有更简单的办法呢?那就是给家中的玻璃贴一层膜客建筑膜。它是由优质的PET基材、多层金属隔热层、光学级的镀膜层、紫外线阻隔剂、防刮伤层等组成,采用磁控溅射工艺,将多种不同的高反射性贵金属,如镍、银、钛、金等高速度高力量地溅射于PET基材上,能够阻隔99%以上的紫外线,防止紫外线晒黑、晒伤我们的肌肤。

1     紫外线是我们皮肤的头号劲敌,我们在夏季想要打赢这场“美白大作战”,必须要做好室内防晒。远离紫外线,拥有美丽健康的肌肤。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