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颜色挑对了,还能帮你减肥?

icon 2018-08-24 14:19:25
icon 0

摘要:之前发生过这样一件事:英国有一座黑色桥身的大桥,每年都有许多人从桥上跳水自杀,于是政府下令相关部门追查原因,当有医学专家提出这与桥身是黑色影响人的情绪有关时,不少人还嘲笑了一番。在连续三年都没找出好办法的情况下,英国政府试着将黑色的桥身换掉...

     之前发生过这样一件事:英国有一座黑色桥身的大桥,每年都有许多人从桥上跳水自杀,于是政府下令相关部门追查原因,当有医学专家提出这与桥身是黑色影响人的情绪有关时,不少人还嘲笑了一番。在连续三年都没找出好办法的情况下,英国政府试着将黑色的桥身换掉,奇迹竟发生了:桥身自从改为蓝色后,跳桥自杀人数当年减少了56.4 %。

1     没错,色彩不仅会影响人的情绪,还会影响我们的食欲~那颜色是怎么影响食欲的呢?
     —❶—
     蓝色—减肥福音

25

     厨房中的蓝色相当于“食欲抑制剂”,因为它让我们联想到大自然中最大面积的元素:天空和海洋,从而有令人心情平静的作用。
     对于“减肥爱好者”来说,可在厨房的冰箱内安装蓝色照明装置,这样可以有效阻止你毫无顾虑吃零食的恶习。

     —❷—

     黄色—刺激荷尔蒙分泌

1

     有研究表明,当人们面对黄色时,身体会分泌更多的血清素——一种让人感觉良好的荷尔蒙,所以黄色具有提高食欲和提升幸福指数的功效。
     —❸—
     橙色—激发安全感

1

     和黄色类似,橙色有助于激发温暖的感受和安全感。     想想南瓜饼、南瓜粥吧,是不是有一种暖意浮上心头?相信这个荷尔蒙神器,不仅是俘获女神的助攻,也会是爱家、爱吃、爱生活的宅男宅女的大爱。

     —❹—
     红色—让你胃口大开     红色系的食物常常被视为最能让人胃口大开的,想想热腾腾的火锅和酸甜的草莓吧!红色因为它往往和能量、活力相关联,可以加速你的心率、提高你的食欲。所以,吃货们心动了吗?

1

     【推荐理由】除了红色系的食物,家装采用红色主题也是不错的选择,康宝168系列立式消毒柜专为喜欢中国红的家庭而设计,鲜艳的红色面板配以唯美的花纹设计,能将整个厨房点缀的更加有火力,而且下层是二星级125℃高温消毒,杀菌彻底无残留。
     —❺—
     绿色—在森林里吃早餐

1

     绿色容易让人联想到生机盎然的大自然和健康的生活习惯。

     这种颜色可以将自然感引入室内,有扩大空间感的功效。而不管是何种物品,只要是绿色,都能给人一种“营养丰富”的感觉,太适合素食主义的“食草动物”们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