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和生活,另一种可能的样子​ ——美景舒适家邀青山周平一起谈

icon 2018-08-24 15:45:35
icon 0

摘要:立秋以来,成都的暑气仍迟迟未褪。而中国最火的“网红建筑师”——青山周平的空降,更是将成都的“热情”再度点燃。8月21日,美景舒适家联合阿里斯顿邀请到了青山周平老师,在美景舒适家客户服务中心举办了一场设计与生活的分享活动。活动当天, 500余...

          立秋以来,成都的暑气仍迟迟未褪。而中国最火的“网红建筑师”——青山周平的空降,更是将成都的“热情”再度点燃。8月21日,美景舒适家联合阿里斯顿邀请到了青山周平老师,在美景舒适家客户服务中心举办了一场设计与生活的分享活动。活动当天, 500余人慕名而来,一睹男神设计师的真容。

          从6.8平米最小学区房、“L型”过道老房到后来著名建筑大师贝聿铭的苏州清代祖宅改造,这位集颜值与才华于一身的男神设计师给了我们一次又一次的震撼。那这一次,他又给我们带来了怎样的惊喜呢?

1

1

1

4

          青山周平老师回溯自己来到中国的十三年间,古老的胡同生活、潮流的商圈形态,恢弘的景观园林,都能找到他的代表作。他认为建筑是观察一个时代最好的眼睛,在现在的时代氛围里,我们都有一种比较模糊的欲望,而建筑就是通过空间,把这种欲望做成具体的形式和氛围。

          老师提出“在当今社会,家的概念已逐步向外延伸” 的现状,如办公空间、商业空间、汽车移动空间、网络虚拟空间等都潜移默化地营造家庭的温馨感和归属感,引发设计思考。

          紧接着老师结合数个经典案例,从家庭结构、空间私密性、空间大小以及城市与家的关系这四大版块剖析了设计应解决的问题关键点。并大家分享了关于“最小生活空间”的畅想和他正在研究的“移动盒子”,老师分享角度新颖,充分激发了大家的思考和想象。

1

1

1

          现场来宾与青山周平老师积极互动,畅谈设计

1

1

          青山周平老师亲切地与到场来宾合影、签名。

          青山周平老师多次提到“城市是大的家,家是小的城市”, 城市与家的关系在健康生活的设计和呈现中越来越值得被关注。而美景舒适家自1998年成立之初的150名员工,到如今的1600人大团队,每一位都在践行:时刻坚持从“家”出发,关注大环境变化,深切结合消费者需求,为全川19个城市、超12万用户提供舒适、先进、高品质的采暖、中央空调、净水、新风系统等产品及服务;专注用技术提高舒适家居生活品质。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在新零售的时代风口,中国最强泛家居行业联盟“1号联盟”横空出世!慕思携手众领军品牌成立1号联盟,助推家居行业跨界新融合毛巾潮湿生霉菌 用艾芬达电热毛巾架中国最强泛家居行业联盟“1号联盟”成立 ,慕思荣为执行主席慕思x许巍新歌MV《我的爱》,温暖来袭,治愈身心每个人都是自己生活的策展人,器度画廊落户上海香港广场秋季装修除甲醛,造梦者新风是首选守护农村家庭用电安全,公牛联合农村淘宝推“超值福袋”箭牌橱柜:在星座学里,我属于完美的处女座青山入我怀——箭牌全屋定制致力健康环保家居体验东宝乳胶床垫,“睡”出来的好口碑好莱客木门爱琴海岸系列,跨越欧洲世纪时代浪漫在新零售的时代风口,中国最强泛家居行业联盟“1号联盟”横空出世!慕思携手众领军品牌成立1号联盟,助推家居行业跨界新融合毛巾潮湿生霉菌 用艾芬达电热毛巾架中国最强泛家居行业联盟“1号联盟”成立 ,慕思荣为执行主席慕思x许巍新歌MV《我的爱》,温暖来袭,治愈身心每个人都是自己生活的策展人,器度画廊落户上海香港广场秋季装修除甲醛,造梦者新风是首选守护农村家庭用电安全,公牛联合农村淘宝推“超值福袋”箭牌橱柜:在星座学里,我属于完美的处女座青山入我怀——箭牌全屋定制致力健康环保家居体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