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宝GWM少儿系列床垫:科学承托,呵护成长

icon 2018-08-24 15:54:14
icon 0

摘要:为适应不同的年龄阶段,让少年儿童也享有深度睡眠,穗宝集团带来了全新研发的GWM少儿系列新品。

         为适应不同的年龄阶段,让少年儿童也享有深度睡眠,穗宝集团带来了全新研发的GWM少儿系列新品。

         穗宝GWM少儿系列采用Grow With Me 同步护脊承托设计(简称GWM),能满足脊柱快速增长的承托需要,陪伴孩子的身体健康发育。耐用的设计,最大程度减少儿童非规范使用床垫造成的凹陷问题。该系列床垫外观卡通化,色彩丰富,有逗趣、奇趣、萌趣、探趣四款可选。

1

         穗宝GWM少儿系列产品用料健康环保,其采用的Evolon防螨布布料,经国际环保纺织协会检测认证,可与婴儿皮肤直接接触,达到医疗级物理防螨,还能防尘、抗过敏,品质卓越。

         特殊的微孔结构,使穗宝GWM少儿系列床垫布料具有优异呼吸性能,手感舒适,为孩子营造舒适干爽的健康睡眠。即使是经反复水洗或干洗,其防尘、防螨等功效均不受影响,质地强韧,经久耐用,长久陪伴孩子健康成长。

         由于儿童身高增长迅速,穗宝依据独家专利技术,将儿童划分成三个身高段进行贴合承托设计。114cm以下,无需分区,但加硬了承托。114cm-149cm和150cm-180cm,则分别融入躯位同步专利技术,以此满足脊柱快速增长的承托需要,陪伴孩子健康发育。

         逗趣床垫,舒适面使用新材料阵列式贴合弹簧,采用依沃珑防螨内套,给孩子提供了安心洁净的睡眠环境。适合需求轻薄儿童垫的人群,特别适合上下铺的床使用,比如二孩家庭。

1

         奇趣床垫、萌趣床垫,分别对应男孩款、女孩款。运用了双重躯位同步技术的Grow With Me少儿成长型袋装弹簧,按身高选择使用对应的方向,承托孩子迅速生长的脊柱,一直伴随孩子的成长,让家长更加安心。

1

1

         探趣床垫,采用偏中性的几何图案设计。运用了双重躯位同步技术的Grow With Me少儿成长型袋装弹簧,按身高选择对应的方向,承托孩子迅速生长的脊柱。同时加入乳胶,以更好承托身体,释放压力。可满足从小龄儿童至大学期间的舒适承托,性价比高。

1

         穗宝GWM少儿系列,给予孩子深度睡眠,守护孩子健康成长。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和生活,另一种可能的样子​ ——美景舒适家邀青山周平一起谈在新零售的时代风口,中国最强泛家居行业联盟“1号联盟”横空出世!慕思携手众领军品牌成立1号联盟,助推家居行业跨界新融合毛巾潮湿生霉菌 用艾芬达电热毛巾架中国最强泛家居行业联盟“1号联盟”成立 ,慕思荣为执行主席慕思x许巍新歌MV《我的爱》,温暖来袭,治愈身心每个人都是自己生活的策展人,器度画廊落户上海香港广场秋季装修除甲醛,造梦者新风是首选守护农村家庭用电安全,公牛联合农村淘宝推“超值福袋”箭牌橱柜:在星座学里,我属于完美的处女座青山入我怀——箭牌全屋定制致力健康环保家居体验东宝乳胶床垫,“睡”出来的好口碑家和生活,另一种可能的样子​ ——美景舒适家邀青山周平一起谈在新零售的时代风口,中国最强泛家居行业联盟“1号联盟”横空出世!慕思携手众领军品牌成立1号联盟,助推家居行业跨界新融合毛巾潮湿生霉菌 用艾芬达电热毛巾架中国最强泛家居行业联盟“1号联盟”成立 ,慕思荣为执行主席慕思x许巍新歌MV《我的爱》,温暖来袭,治愈身心每个人都是自己生活的策展人,器度画廊落户上海香港广场秋季装修除甲醛,造梦者新风是首选守护农村家庭用电安全,公牛联合农村淘宝推“超值福袋”箭牌橱柜:在星座学里,我属于完美的处女座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