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双叒得奖啦!兔宝宝衣柜荣获2018中国全屋定制十佳品牌

icon 2018-08-24 16:35:02
icon 0

摘要:首先,感谢大家对兔宝宝衣柜的喜爱,也感谢大家在十佳投票期间为兔宝宝投出的宝贵一票!

          首先,感谢大家对兔宝宝衣柜的喜爱,也感谢大家在十佳投票期间为兔宝宝投出的宝贵一票!

          今天,也很高兴的宣布,我们——兔宝宝衣柜,又双叒得奖啦!

1

          经过了众多品牌激烈的角逐,2018年中国全屋定制十佳落下帷幕,作为行业的盛事,此次活动也受到了各方的关注。

          而经连续多年获此殊荣的兔宝宝衣柜,在刚刚出炉的榜单中,又占据一席之地,再次成为中国全屋定制十佳品牌!

1

          这已经不是兔宝宝衣柜第一次得到这个奖项,2017年,兔宝宝衣柜也是经过重重角逐,获得了衣柜十佳!那么,为什么兔宝宝衣柜能够“突破重围”,为什么兔宝宝衣柜能够蝉联十佳品牌呢!

          当然,没有实际的支撑是不可能的!接下来告诉大家,为什么兔宝宝衣柜,再次获得十佳!

1

          兔宝宝衣柜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将优质的产品、融合专业的设计、通过严密的生产,以最贴心的服务带给客户。

产品

1

          兔宝宝衣柜,多样的设计和环保的材料组合,让属于您的审美情趣轻松融入其中。此外,我们一直潜心研究国外先进设计理念,观察中国市场特征,致力于自主研发和产品创新。

生产

1

1          兔宝宝衣柜,拥有德国豪迈线,标准化生产管控,全自动化生产,无论是标准件的批量生产,还是非标件的个性化定制,在兔宝宝的生产系统内,均已通过自动分解产品订单、智能识别系统、电脑生产操作。

1

品质

          兔宝宝衣柜在短短几年相继通过各项认证,不仅如此,我们的产品在环保、质量、工艺等方面走在家具行业前列,多项技术获国内专利。从“E1级”到“E0级”再到“无醛级”,兔宝宝衣柜在推进行业绿色进程这条道路上已经越走越远。

服务

8

          兔宝宝衣柜一直将客户的需求视为对自己的要求,聆听客户的每一个需求,重视对客户的承诺,确保每一个客户的满意是我们矢志不渝的追求。我们亲力打造优秀的销售与服务网络,让消费者在拥有优质产品的同时,能享受到无微不至的幸福体验。

1

          此次获得十佳品牌,也绝对离不开消费者对兔宝宝的信赖,对我们来说,你们的选择,更是我们至高的荣誉。

          兔宝宝衣柜,将继续为"倡导生态空间,以绿色进程为己任"而不懈努力和探索,给顾客提供物超所值的产品和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轻尚木门,满足你所有的与众不同东成红木文宋引领当代中式 多样“出击”打造“理想家”穗宝GWM少儿系列床垫:科学承托,呵护成长家和生活,另一种可能的样子​ ——美景舒适家邀青山周平一起谈在新零售的时代风口,中国最强泛家居行业联盟“1号联盟”横空出世!慕思携手众领军品牌成立1号联盟,助推家居行业跨界新融合毛巾潮湿生霉菌 用艾芬达电热毛巾架中国最强泛家居行业联盟“1号联盟”成立 ,慕思荣为执行主席慕思x许巍新歌MV《我的爱》,温暖来袭,治愈身心每个人都是自己生活的策展人,器度画廊落户上海香港广场秋季装修除甲醛,造梦者新风是首选守护农村家庭用电安全,公牛联合农村淘宝推“超值福袋”轻尚木门,满足你所有的与众不同东成红木文宋引领当代中式 多样“出击”打造“理想家”穗宝GWM少儿系列床垫:科学承托,呵护成长家和生活,另一种可能的样子​ ——美景舒适家邀青山周平一起谈在新零售的时代风口,中国最强泛家居行业联盟“1号联盟”横空出世!慕思携手众领军品牌成立1号联盟,助推家居行业跨界新融合毛巾潮湿生霉菌 用艾芬达电热毛巾架中国最强泛家居行业联盟“1号联盟”成立 ,慕思荣为执行主席慕思x许巍新歌MV《我的爱》,温暖来袭,治愈身心每个人都是自己生活的策展人,器度画廊落户上海香港广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