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莱德门窗全国联动上线啦

icon 2018-08-24 16:41:19
icon 0

摘要:不知不觉,后知后觉, 全国人民为之自豪的北京奥运会已经过去了10年, 小帕也从当初的小男孩成长为大男生。 帕莱德与各位家人们风雨同舟走过了23载, 路漫漫其修远兮,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与陪伴。

         不知不觉,后知后觉,

         全国人民为之自豪的北京奥运会已经过去了10年,

         小帕也从当初的小男孩成长为大男生。

         帕莱德与各位家人们风雨同舟走过了23载,

         路漫漫其修远兮,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与陪伴。

1

         说到这里各位帕粉们是不是觉得小帕一出现就会搞大事情呢??

         是的,没错,我们就是来搞事情的

         大家都听好了,

         小帕要告诉帕粉们一个天大的好消息,

         帕莱德要搞大事情啦!!!2018全国万人联动,劲爆来袭。

         你是不是还在烦恼,

         怎样才能像《西虹市首富》中王多鱼一样优秀在一个月之内花光10亿?

         这里小帕送你一个锦囊妙计,

         和帕粉们一起加入帕莱德全国联动活动吧,开心“ready 购”。

1

1

         接下来小帕就给大家捋一捋全国万人联动活动有什么实惠好玩的地方?

         NO.1重礼:进店送礼领红包

         话说天上没有掉馅饼的好事,小帕告诉你这个还真有。进店就有礼,更有手气红包等着你,小伙伴们快到碗里来。

         NO.2重礼:关注分享就有奖

         上京东享成功,价值5888元七星尊享大礼包免费送给你,是不是很意外?是不是很惊喜?小帕给你划划重点 (3D云设计、上门量尺、门窗安装、居家礼包、送货到家、门窗保养、一年售后维修)

1

         NO.3重礼:新品爆款,特惠升级

         新品爆款享折扣,优惠给利,不要说小帕没告诉你们,福利这东西不是经常有,抓紧时间好好把握,错过这个村就没那个店了。

1

         NO.4重礼:抢首单享惊喜

         活动期间,每天抢得首单的帕粉可参与抽奖,更有机会赢得平开门大奖,这种优惠惊喜不常有,该出手时就出手。

         NO.5重礼:感恩回馈,基金送不停

         老客户转介绍可获保养基金,确认过眼神,你就是要获得基金的人,小帕再也不用担心你家的门窗没人保养了。

1

         活动时间:2018年8月26日-10月8日

         最终解释权归帕莱德门窗各专卖店!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又双叒得奖啦!兔宝宝衣柜荣获2018中国全屋定制十佳品牌轻尚木门,满足你所有的与众不同东成红木文宋引领当代中式 多样“出击”打造“理想家”穗宝GWM少儿系列床垫:科学承托,呵护成长家和生活,另一种可能的样子​ ——美景舒适家邀青山周平一起谈在新零售的时代风口,中国最强泛家居行业联盟“1号联盟”横空出世!慕思携手众领军品牌成立1号联盟,助推家居行业跨界新融合毛巾潮湿生霉菌 用艾芬达电热毛巾架中国最强泛家居行业联盟“1号联盟”成立 ,慕思荣为执行主席慕思x许巍新歌MV《我的爱》,温暖来袭,治愈身心每个人都是自己生活的策展人,器度画廊落户上海香港广场秋季装修除甲醛,造梦者新风是首选又双叒得奖啦!兔宝宝衣柜荣获2018中国全屋定制十佳品牌轻尚木门,满足你所有的与众不同东成红木文宋引领当代中式 多样“出击”打造“理想家”穗宝GWM少儿系列床垫:科学承托,呵护成长家和生活,另一种可能的样子​ ——美景舒适家邀青山周平一起谈在新零售的时代风口,中国最强泛家居行业联盟“1号联盟”横空出世!慕思携手众领军品牌成立1号联盟,助推家居行业跨界新融合毛巾潮湿生霉菌 用艾芬达电热毛巾架中国最强泛家居行业联盟“1号联盟”成立 ,慕思荣为执行主席慕思x许巍新歌MV《我的爱》,温暖来袭,治愈身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