势“研”皖江丨2018创鑫研地板安徽省经销商年中会议圆满结束

icon 2018-08-24 17:06:49
icon 0

摘要:2018年08月15日,创鑫研地板安徽省经销商年中会议在安徽黄山举办,副总经理易爱民先生和经销商们出席了此次会议, 共商发展大计。

        2018年08月15日,创鑫研地板安徽省经销商年中会议在安徽黄山举办,副总经理易爱民先生和经销商们出席了此次会议, 共商发展大计。

1

        2018创鑫研地板安徽省经销商年中会议

        创鑫研此次安徽省经销商年中会议的主题为 :创“鑫”高地 再出发,势“研”皖江 创辉煌。会上,创鑫研安徽大区总监针对安徽市场做了全面的分析总结,对安徽省当下的地板市场形势及未来发展趋势进行深度解读,对坚守在市场一线与创鑫研公司共同成长的经销商们带来了极大的帮助。

1

        大区总监也感谢经销商合作伙伴们一直以来对创鑫研的给力支持,希望如会议主题所言:创“鑫”高地,实现合作共赢之路,不断前行。同时,经销商们还一起观看励志视频并分析讨论,拉进了彼此间的距离。

1

        会议过程中,各经销商自我介绍并总结了各自区域的情况。来自芜湖的经销商还和在座的经销商们分享了自己的销售技巧,他将丰富的实战经验与管理理论相结合,幽默风趣、逻辑性强、重点突出、深刻透彻的讲解获得经销商们的阵阵掌声。而来自黄山的经销商则分享了一些活动经验,广受大家的欢迎。各经销商相互交流讨论,在这场年中的会议中也是收获颇丰。

1

        会议的最后,副总经理易爱民先生总结陈词并对未来安徽市场进行了规划,易总从地板行业发展趋势,地板产品、销售技巧等多方面为创鑫研经销商在下半年的规划和实战中指明方向。在2018年的上半年,安徽省经销商们通过努力和奋斗,用汗水铺就财富的康庄大道,用坚守成就丰功伟绩,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1

        可以说,本次会议不仅仅是2018年创鑫研地板安徽省经销商年中会议,更为创鑫研地板2018年下半年的开局献上完美的开场秀,吹响了全新的号角。

        下半年里,创鑫研安徽省经销商们更要学会主动出击,寻求自身发展新动力,开拓发展新空间,势“研”皖江,创辉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