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九银十结婚季,穗宝倾慕-浪漫系列新品上市

icon 2018-08-24 17:15:26
icon 0

摘要:在即将到来的金九银十结婚季,选购称心如意的新婚家居产品,成为不少待婚族的必修课。穗宝集团顺势推出倾慕-浪漫系列,以一张好床垫,营造甜蜜二人世界,开启你和ta的全新生活。

         在即将到来的金九银十结婚季,选购称心如意的新婚家居产品,成为不少待婚族的必修课。穗宝集团顺势推出倾慕-浪漫系列,以一张好床垫,营造甜蜜二人世界,开启你和ta的全新生活。

1         穗宝倾慕-浪漫系列产品均设计成软硬双面,而且硬度差异大,能适应怀孕前、中、后的不同需求。独立袋装弹簧采用高于行业水平的高质量钢丝,钢丝比行业内一般的产品加粗约20%,在满足用户对抗干扰性需求的同时,确保足够的支撑。而且,该系列产品外观风格均时尚大气,满足大部分新婚群体对外观的需求。

1

         简•爱、唯•爱、臻•爱三款产品,构成了倾慕-浪漫系列,这三款产品功能各有侧重,外观设计有所区别,能够满足不同消费人群。

1         简•爱床垫简洁精致,是穗宝产品年轻化的基本款产品,专为追求高性价比的年轻新婚群体设计。这款床垫采用平衡舒压层,超强回弹性,全方位舒缓压力;特别设计的护脊承托层,厚实承托,呵护脊椎。

1         唯•爱床垫精致唯美,利用金黄色色调配合形似“钻石”的点缀,适合追求有感情色彩家具的人群。该款床垫采用独立袋装弹簧+乳胶的绝佳搭配,是新婚床垫的PLUS升级版。独立袋装弹簧系统,多点支撑身体压力,依托人体曲线个别伸缩,均匀承托,互不干扰;优质乳胶,有效释放压力,承托脊椎,保持天然曲线,睡眠更轻松。平衡舒压层、护脊承托层的融入,环保健康,超强回弹性的同时,厚实承托又呵护脊椎,全方位舒缓压力。

1         臻•爱床垫,采用Pillow-Top美式工艺设计,外观融入了西式婚礼、婚纱的元素,同时面料上设有“同心结”图案,寓意新婚夫妻的美好生活。作为倾慕-浪漫系列的高端产品,专为追求潮流、对产品有较高要求、向往完美的年轻新婚群体而设计。2.3mm线径的独立袋装弹簧系统,多点支撑身体压力,依托人体曲线个别伸缩,均匀承托,互不干扰。优质乳胶,有效释放压力,承托脊椎,保持天然曲线,深度睡眠更舒适。高档亲肤面料,附带山宁泰抗菌防螨功能,让臻•爱床垫更加环保健康,持久清新洁净。

1

         穗宝倾慕-浪漫系列,陪你开启甜蜜新婚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