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尔蒙酒店携手Blueair空气净化器打造创新服务理念

icon 2018-08-27 12:03:16
icon 0

摘要: 8月15日,北京华 彬费尔蒙酒店携手源自瑞典、全球领先的Blueair(布鲁雅尔)庆祝Blueair Zone项目合作一周年庆典。

        8月15日,北京华 彬 费尔蒙酒店携手源自瑞典、全球领先的Blueair(布鲁雅尔)庆祝Blueair Zone项目合作一周年庆典。此项创新服务理念,旨在为酒店宾客提供具有保障、由Blueair认证的洁净空气。北京华 彬 费尔蒙酒店酒店内222间客房以及公共区域现已全部配备Blueair Pro系列空气净化器, 共同打造更健康的酒店环境,让宾客在好眠与洁净空气中,得到充分的放松。

1

        【Blueair Zone项目合作周年庆活动在北京华 彬费尔蒙酒店隆重举行】

        由左及右:北京华 彬费尔蒙酒店总经理甘思德Michael Ganster、Blueair中国区总经理陈冰Maggie Chan、瑞典驻中国大使馆参赞Lena von Sydow、雅高酒店集团大中华区营运副总裁艾慷睿Goran Aleks、雅高酒店集团大中华区传讯总监Phyllis Sio萧盈盈

        在2018年亚洲酒店论坛年会暨中国酒店星光奖颁奖典礼上,Blueair凭借专业的空气净化方案、与酒店深度合作打造的Blueair Zone,荣膺“中国酒店业最佳合作伙伴”。

        北京华 彬费尔蒙酒店坐拥北京中央商务区心腹的优越地理位置,可轻松前往王府井步行街和故宫,堪称城市绿洲。酒店遵循雅高酒店集团“21世纪地球”项目的企业社会责任(CSR)理念,与Blueair携手合作营造健康的环境,为客人带来更舒适的酒店体验。

1

1

        【北京华 彬费尔蒙酒店酒店222间客房以及公共区域均配备Blueair Pro系列空气净化器】

        此次北京华 彬费尔蒙酒店与Blueair Zone项目合作周年庆活动邀请100多位嘉宾莅临现场,并展示了Blueair Zone项目使用的多款Pro系列空气净化器,以及Classic 系列智能空气净化器。活动当天,多位才艺俱佳的孩子,为来宾带来了管弦乐演奏、莎莎舞表演、歌剧演唱等精彩纷呈的演出。在洁净的室内环境中,唤起与会嘉宾对孩子呼吸健康的关注,让更多孩子能呼吸到洁净空气Clean air for children。

1        【Blueair Zone项目合作周年庆活动在北京华 彬费尔蒙酒店隆重举行】

1

        【活动现场展示Blueair Zone项目使用的多款空气净化器】

        Blueair中国区总经理陈冰Maggie Chan表示:“我们非常荣幸在2017年与北京华 彬 费尔蒙酒店达成合作,启动国内首个与国际五星级酒店合作的Blueair Zone项目。北京华 彬费尔蒙酒店内222间客房以及公共区域在过去一年全部配备Blueair Pro系列空气净化器,并定期进行空气质量检测和滤网维修保养。这一项目也是双方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合作的基础,在未来我们希望能够继续深化合作,为宾客提供健康的呼吸环境,升级幸福指数,提升酒店体验。”

        雅高酒店集团大中华区营运副总裁艾慷睿Goran Aleks表示:“作为全球环境管理的先驱奢华酒店品牌,多年来费尔蒙已将这一承诺扩展到包括经济和社会计划当中。我们将北京华 彬费尔蒙酒店与布鲁雅尔之间的合作关系视为提升客人体验和福祉的最佳方式之一,同时也展示了雅高酒店集团著名的“21世纪地球”计划对全球可持续发展的承诺。”

        北京华 彬费尔蒙酒店总经理甘思德Michael Ganster表示:“过去一年中,通过Blueair Zone项目的合作,酒店客人给予我们的反馈是非常肯定的。尤其是我们的住客,对于我酒店为提高宾客满意度的目标上进行的实质性投入表示非常赞许。”

        Blueair与费尔蒙酒店合作Blueair Zone,打造了第一片城市森林,让许多人在钢筋水泥铸就的城市中,能感受如森林般的洁净呼吸。在未来,希望有更多人关注Blueair Zone带来的美好体验,让它能在更旺盛的生长连接更多空间与区域,提升人们的幸福感,让人们每一天都能享受洁净呼吸!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