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艺打造一站式家装平台 引领家装消费新时尚

icon 2018-08-27 15:32:53
icon 0

摘要:买到新房子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但是接下来的步骤繁琐的装修过程让很多业主烦恼不已。从选购建材到寻找施工队,再到选购家具装饰,消费者需要耗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为此解决这个问题,硕艺搭建了一站式的家装材料选购平台。

        买到新房子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但是接下来的步骤繁琐的装修过程让很多业主烦恼不已。从选购建材到寻找施工队,再到选购家具装饰,消费者需要耗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为此解决这个问题,硕艺搭建了一站式的家装材料选购平台。

1

        据了解,陕西硕艺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家装的公司,公司集设计、选材、安装、维护于一体,为广大业主提供了一站式家装服务。公司主要进行装饰装修工程、钢结构工程、玻璃幕墙工程、房屋修缮工程、水电暖安装工程、园林绿化工程的施工及技术服务。同时,还包括了门窗安装维修;金属制品、五金电料、建筑材料(除木材)、建筑机械的销售等等。公司设有设计部、工程部、质检部、售后服务部等;各部门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确保到公司的客户全程服务质量及售后无忧。

        硕艺建筑汇聚了上万款进口建材与国货精品家装材料,包括橱柜、瓷砖、地板、卫浴、五金、中央空调、家电、灯具、墙纸、窗帘……几乎涵盖了一切家装建材产品,力求为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家装产品。硕艺建筑组建了专业采购团队,每年往返于世界各地的建材家居展会,访问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建材生产商,为消费者精挑细选高品质的建材家居产品。筑巢的所以产品均经过严格的质量检测的,均符合产品所在国家或地区的相关标准。

2

        此外,硕艺还提供施工管理服务,用户可以放心把自己的家装事务交给的徽装国际专业设计和管理团队,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自己只要轻松等待家装成果就行。一直以来,公司以“装修找硕艺,事事都如意!”为使命,从选材,到施工、家具、软装,全部一体化进行,管家式服务,专业化施工团队,一管到底,解决消费者的所有家装烦恼。

3

        硕艺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将高性价比的家装产品和服务以更实惠的价格呈现给家装用户。一位业主告诉记者,选择硕艺家装,可以摆脱传统家装的繁琐环节,将装修事宜全部交给硕艺的专业团队,既不用自己为装修琐碎烦恼,又能够方便快捷地筑建自己理想的居所,简直是业主们的福音。

        未来,硕艺将秉承“严格管理、诚信服务、规范施工”的经营理念牢记“装修找硕艺,事事都如意!”的愿景与使命,严控家装材料质量,严格工程管理,引进国外先进的技术设备,通过多种技术手段,为消费者提供时尚经济、高品质的家装服务。硕艺坚信,通过公司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精心设计、精心施工,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求发展,就能赢得更加广阔的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