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地板新品类产品超薄干式墙地砖隆重上市

icon 2018-08-27 15:45:41
icon 0

摘要:随着消费升级,家装建材行业也在不断发展,新材料新能源层出不穷,超薄干式墙地砖是能再生利用的地面装饰材料,这对于保护地球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具有重大意义。

        随着消费升级,家装建材行业也在不断发展,新材料新能源层出不穷,超薄干式墙地砖是能再生利用的地面装饰材料,这对于保护地球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具有重大意义。

1        超薄干式墙地砖在欧美发达国家及亚太市场广受欢迎,凭借其出色的稳定性和耐用性,既解决了家居环境容易受潮变形霉烂的问题,又解决其他装修材料的甲醛等环保问题,符合国内高端客户的使用要求。

1

黑金花

        扬子地板应势而生推出的超薄干式墙地砖,其主要成分是天然石粉,生产过程中无任何毒害和污染物质释放,且可拆卸回收,循环利用,适用于多种环境。 

1

古灰堡

        扬子超薄干式墙地砖采用3D打印的大理石、木质纹理,经耐磨和平衡处理,热压成型,色泽靓丽,稳定不褪色。它既具备震撼的装饰效果,又攻克了其它饰材的功能缺陷,作为突破传统墙地面饰材的新型材料,代表着世界先进的创新科技,受到国内外高端建材市场的青睐,成为新一代环保材料新宠!

1

黑白根

        除环保与耐磨,还兼具吸音降噪、防水防潮、抗菌防霉、防火阻燃、耐酸碱腐蚀、无缝拼接、保养方便、防滑、导热保暖等优点,是家装与工装装饰材料的不二之选。

1

金象牙

        安徽扬子地板股份有限公司超薄干式墙地砖项目投产于2018年,斥资数亿元,打造国际标准化独立厂房,引进世界先进设备如德国豪迈线等,并就产品核心技术申报国家专利,建立技术壁垒,从规模与核心技术双方面,占据行业领头军地位。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