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固安全门锁,于细节处给你安全体验

icon 2018-08-27 16:17:28
icon 0

摘要:时代的发展,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越来越有安全意识,包括财产安全、人身安全、生活安全…… 在社会的大形势下,家居安全的概念由此诞生,而门锁作为家居安全的第一道屏障,一方面发挥着“拘系束缚”的功能,规范着社会行为,捍卫着人们的生命财产安全,维护...

       时代的发展,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越来越有安全意识,包括财产安全、人身安全、生活安全…… 在社会的大形势下,家居安全的概念由此诞生,而门锁作为家居安全的第一道屏障,一方面发挥着“拘系束缚”的功能,规范着社会行为,捍卫着人们的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着社会的稳定,另一方面体现人们的精神追求,彰显个性,突出对生活的不同态度。顶固安全门锁,为安全而生,于细节处体现别致的关心。    

1

       安全,于细节中体现

       小孩子天生好奇,对家里各种事物都充满探索的欲望。进出房间,有些小孩总是好奇地去扭动一下门锁,用手去推门关门,看得远在一边的父母心惊胆颤,担心他们的手被门夹到。保护他爱探索的欲望,但却不能24小时贴身保护,只能想一切办法杜绝受伤隐患。顶固安全门锁细心、贴心的设计,提供了防夹防撞防护的保障,利用高密度高弹性EVA材料制作成防夹手门卡、门把手防撞套,能有效防止夹手、刮伤、撞击身体等意外伤害,让你无处不在地守护家人的安全,守护多一点,安心多一点。

2

       健康,于细节中守护

       家里的门把手我们每天都会多次接触,而清理家居卫生的时候,却又常常忽视了门锁的清洁,长期以来,门把手就成了细菌滋生的卫生死角。为了迎合消费者家居卫生需求,有效地减少细菌的交叉感染,顶固安全门锁推出具有Ag+离子抗菌防感染功能的门锁,运用Ag+离子涂层表面处理,有效抑制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常见细菌,减少细菌传播,把卫生隐患拒于门外,给温馨舒适的家加筑一道健康的防护墙。

1

       关爱,于细节中给予

       以下场景常在电视剧情节里出现: 因为出门倒垃圾但粗心大意而导致了门锁意外反锁,没带钥匙而无法进去;家里幼儿贪玩把门内的旋钮当玩具,不小心把房门反锁了却不会开门。顶固安全门锁人性化的防意外反锁安全设计杜绝以上难题,当遭遇外力突然关门时,斜舌自动解锁,门外仍能正常开启,从此无惧意外反锁,安全更安心。

1

       门锁,作为守护家庭安全的第一道防线,在人们的家居生活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安全家居第一步,从一把顶固安全门锁开始,为你提供更安全、更便捷、更舒适的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