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固天猫旗舰店十周年:以爱之名,携手同行!

icon 2018-08-30 10:35:09
icon 0

摘要:十周年焕新,以爱之名,携手同行

10

       不知不觉,2018年已过去大半,光阴似箭,岁月如梭,时间被完整分割,一半已留在618年中大促,一半还期望在双11猫晚狂欢。2018年,顶固五金天猫旗舰店迎来了十周年店庆,日日夜夜,一路走来,感谢数万忠实粉丝给予的黄金十年。十年前,顶固五金以敏锐的市场眼光和果然的魄力,进入高速发展的电商领域,并成长迅速。十年之间,顶固五金以优质的产品品质和完善的购物服务体验,赢得广大新老顾客的无数赞誉。

       十周年焕新,以爱之名,携手同行

       7月6日,中国·中山利和希尔顿酒店,在行业人士、权威专家、安全检测机构,地产商、酒店、门厂配套企业以及广大终端消费者的见证和关注下,顶固集创家居对外隆重发布了“顶固安全门锁”这一品牌形象,正式从顶固五金转变为顶固安全门锁,全面换上新LOGO和“为爱坚守”的新宣传语。此次,重新定位为顶固安全门锁的战略转变,顶固安全门锁从市场和用户角度出发,对品牌未来发展的关键命题给出了答案,也给客户带来更高端的服务体验。

       通过线上全网调查、线下实地调研,受访者普遍将“防盗”作为他们对门锁及家居安全首要功能需求。深入调研后发现,受访者对理想家的构想上,门锁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关注,对门锁需求也不仅仅限于防盗的功能。随着消费者对品质家居生活更高的要求,智能便利开启、应急逃生、防火、静音等需求体验受到了越来越多受访者的关注。

       以重新定位为起点,聚焦于消费者在购买门锁上需求的升级,顶固安全门锁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线上线下购物体验,为消费者布置出理想的家。

20

       一站式购物,洞悉消费者选购门锁的驱动

       重新定位于顶固安全门锁,顶固集创家居在原有产品线不变、品质升级的基础上,聚焦门锁,针对门锁在家居生活上不同功能需求,顶固安全门锁拥有多功能、风格不一的产品,满足不同消费者在家居生活对门锁的需求。在产品设计上,围绕年轻消费者的风格喜好推出了多款简约、中式和静音系列的门锁,在功能设计上,以便利开启、防夹防撞、抗菌、防火、超强防盗等满足居家生活中不同人群的个性化需求。

       从选购到安装,每一个环节的体验,顶固安全门锁都贴心为消费者考虑,让消费者能以轻松便捷的方式,营造自己理想的家。浏览顶固旗舰店,你会发现在顶固旗舰店完全能够实现一站式购买所有家装五金产品。而就单一产品品类来说,科技时尚的智能锁、智能晾衣机,欧式、新中式、简约门锁应有尽有,满足了年轻人的个性化的需求,真正做到“买五金产品上顶固五金就够了”。

       顶固安全门锁在探索新的品牌定位过程中,从市场和消费者角度出发,立足自身优势,抢占行业竞争的制高点。过去十年,顶固与消费者一起实现了门锁产品购买方式的改变,未来,顶固将以安全、品质、科技的形象,为新一代人提供更加安全时尚的家居生活方式。

       十周年,粉丝福利季

3

       正逢十周年店庆之际,顶固五金重新定位顶固安全门锁,品牌焕新邀请钜惠品鉴。顶固安全门锁与粉丝们一起以爱之名,携手同行,体验匠心之作的顶固产品,感受全新购物体验。

       十周年,顶固天猫旗舰店在此为新老粉丝准备了一波接一波的超级福利季,从618年中大促,到“狂暑季,夏日大放价”,从中秋国庆双抢节,到双十一狂欢、年终大促,顶固陪你狂嗨下半年。

       十周年粉丝福利季期间,顶固天猫旗舰店陆续上样多款顶固安全门锁产品、优惠安全门锁套餐、卫浴五金套餐、家具五金套餐等,同时十周年福利季活动也同步开启,20至1000元额度不等的门店优惠券,领券下单即用。十周年,来顶固天猫旗舰店,定不会让你无功而返。

       顶固天猫旗舰店十周年,我们不仅期望于用一轮轮实惠到家福利回馈新老消费者,更期望于与所有的新老消费者一起焕新出发,以爱之名,携手同行,为爱坚守,固家安全。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心动我梯”--电梯行业“双创”、“双新”展示交流会盛大举办2018艾铂尼斯全国经销商半年总结会圆满闭幕美标第四届“梦想浴室”设计大赛起航 圆梦之门再开启TOTO卫浴|“金九月”狂欢季·全场尊享折上折!高能预警|9月居然之家大牌季 百款单品限时抢购!10月6日|康建运动陶瓷“爱惠同享 让利风暴”新品特惠全城免费送!大明宫建材家居·延安新区店品牌招商推介会圆满礼成!如何在福乐家居“福乐购物节 绝对拾惠”大型钜惠活动中成功抢到超值套餐?厉害了skr!买TOTO店面购买指定产品加价即可换购超值惊喜!2018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杭州)新闻发布会上海旧墙改造、选“和美墙板、和美竹木纤维板”《8.25全民升舱 不服来“抖”》 芝华仕头等舱健康、时尚“抖”出来“心动我梯”--电梯行业“双创”、“双新”展示交流会盛大举办2018艾铂尼斯全国经销商半年总结会圆满闭幕美标第四届“梦想浴室”设计大赛起航 圆梦之门再开启TOTO卫浴|“金九月”狂欢季·全场尊享折上折!高能预警|9月居然之家大牌季 百款单品限时抢购!10月6日|康建运动陶瓷“爱惠同享 让利风暴”新品特惠全城免费送!大明宫建材家居·延安新区店品牌招商推介会圆满礼成!如何在福乐家居“福乐购物节 绝对拾惠”大型钜惠活动中成功抢到超值套餐?厉害了skr!买TOTO店面购买指定产品加价即可换购超值惊喜!2018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杭州)新闻发布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