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装修:消毒柜需要装吗?

icon 2018-08-30 10:43:34
icon 0

摘要:“消毒柜需要装吗?”装修论坛经常有网友发出这样的困惑贴等着大家给意见。

        “消毒柜需要装吗?”装修论坛经常有网友发出这样的困惑贴等着大家给意见。

        而初步来看,超过一半的网友觉得没有必要买,先来看看网友们都是怎么说的吧~    

01

        居然有这么多人都不待见消毒柜?看来对于消毒柜的正名真的刻不容缓。
        —❶—消毒柜并非鸡肋,而是生活习惯很难改变:
        对于新东西,很多人都是三分钟热度。
        刚装好消毒柜时你可能会比较勤快,恨不得一天用它五六次。可新鲜劲儿过后,也就失去了兴趣,相比起把餐具擦干、消毒以及拿进拿出,你可能更愿意坐在电视机前休息玩手机。
        于是慢慢的消毒柜就变成了碗篮或摆设,一周也用不到几次了,所以归根结底还是生活习惯的根深蒂固。

02

        —❷—消毒柜难令人信服,只因它杀菌于无形 :
        灶具可以烹饪饭菜,油烟机可以排油烟……但同样是花两三千元买回来,其他厨电的功能效果都显而易见,而消毒柜的作用却是在无形中的——到底有没有消毒,消毒彻不彻底,最终能给家人带来了什么好处,很难直接看出来。

03

        于是一些讨厌麻烦,寻求便利的人就觉得它并没有什么用处。但其实消毒柜就像是一直在背后默默付出的辛勤园丁,默默用自己的小身躯和细菌做斗争,保护家人的健康。

        —❸—购买渠道不正确,消毒柜口碑大打折扣:
        随着消毒柜的热潮袭来,越来越多的产商开始跟风生产消毒柜,品牌层次不齐,就会导致有些产品的质量不过关。
因此,如果你要买消毒柜就一定要通过正规渠道购买,而且是选择大品牌。不要因为一时的省事而购买了不合格的产品,毕竟这是和家人健康安全息息相关的。

040

        康宝是消毒柜的创始品牌,更是此领域的领导品牌,这款康宝消毒柜采用时下非常时尚的嵌入式设计,完美隐藏不占空间。拥有升级扩容的112升大空间,足够满足8口人的餐具消毒需求,此外还配备立体臭氧和紫外线,以及下层的125度二星级高温消毒,杀菌彻底高效,全心全意守护家人健康。

5

        所以说,病毒防不胜防,为了家人的健康安全,装一台消毒柜还是很有必要的!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大商崛起,锁赢未来——顶固集创家居携新品耀世而来顶固天猫旗舰店十周年:以爱之名,携手同行!“心动我梯”--电梯行业“双创”、“双新”展示交流会盛大举办2018艾铂尼斯全国经销商半年总结会圆满闭幕美标第四届“梦想浴室”设计大赛起航 圆梦之门再开启TOTO卫浴|“金九月”狂欢季·全场尊享折上折!高能预警|9月居然之家大牌季 百款单品限时抢购!10月6日|康建运动陶瓷“爱惠同享 让利风暴”新品特惠全城免费送!大明宫建材家居·延安新区店品牌招商推介会圆满礼成!如何在福乐家居“福乐购物节 绝对拾惠”大型钜惠活动中成功抢到超值套餐?厉害了skr!买TOTO店面购买指定产品加价即可换购超值惊喜!2018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杭州)新闻发布会大商崛起,锁赢未来——顶固集创家居携新品耀世而来顶固天猫旗舰店十周年:以爱之名,携手同行!“心动我梯”--电梯行业“双创”、“双新”展示交流会盛大举办2018艾铂尼斯全国经销商半年总结会圆满闭幕美标第四届“梦想浴室”设计大赛起航 圆梦之门再开启TOTO卫浴|“金九月”狂欢季·全场尊享折上折!高能预警|9月居然之家大牌季 百款单品限时抢购!10月6日|康建运动陶瓷“爱惠同享 让利风暴”新品特惠全城免费送!大明宫建材家居·延安新区店品牌招商推介会圆满礼成!如何在福乐家居“福乐购物节 绝对拾惠”大型钜惠活动中成功抢到超值套餐?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