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鑫研备战金九银十 打造全能型品牌

icon 2018-08-30 11:10:22
icon 0

摘要:秋高气爽,又将迎来一年中“金九银十”的装修旺季。秋季是最适合装修的季节,适宜的温度和湿度,不仅利于材料的保存,也能大大提高施工效率,因此,地板市场的需求也将随之大幅提升,这一大好的时机令所有的地板品牌都拼尽浑身解数,全力以赴。在经历一个夏天...

       秋高气爽,又将迎来一年中“金九银十”的装修旺季。秋季是最适合装修的季节,适宜的温度和湿度,不仅利于材料的保存,也能大大提高施工效率,因此,地板市场的需求也将随之大幅提升,这一大好的时机令所有的地板品牌都拼尽浑身解数,全力以赴。在经历一个夏天的沉淀以后,直面“金九银十”这一场硬仗,创鑫研准备好了!

1

       当前的地板市场中,优秀的品牌不在少数,然而真正能够被消费者熟知的却少之又少,因为在激烈的竞争中,单项的优势不足以应对市场的挑战,只有像创鑫研这样全能型的品牌,才能够突出重围,一路高歌。

       创鑫研地板,成立于中国地板行业萌芽期,成长于中国地板行业崛起中,绽放在中国地板行业新时代浪潮上,风雨兼程二十余载,见证了中国地板行业的变迁。创鑫研分别在浙江南浔、江苏吴江建立两大生产研发基地,率先成为集实木、实木复合、强化、地热全品类于一身的综合性地板制造企业,树立了在地板生产制造领域的先驱地位。

       创鑫研无可挑剔的品质,源于高端的设备,先进的技术,更重要的是苛刻的理念。对于品质的把控,创鑫研提出“品质就是生命”的质量方针,坚持对每一环节跟踪检测,确保从创鑫研出厂的每一块地板都是合格的高端产品。

2

       当前时代,服务是成就品牌高度重要的一环,创鑫研地板不忘初心,真诚服务,从专卖店、测量、安装,所有人员均受过专业培训并通过反复的实践,能为客户提供最优的地板铺装方案与技术服务,保证每一个环节的细节完美,为人类创造美好家居生活而奋斗。

       好品质、好服务、好口碑,创鑫研地板逐渐在全国300多个大中城市设立起800多家专卖店,深受消费者的喜爱。面对即将到来的“金九银十”,经验丰富的创鑫研毫无惧色,更以满怀期待的心情,去展现一个全能型品牌不凡的魅力!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