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固与中国电信强强联手,创门锁安全新境界

icon 2018-08-30 11:17:58
icon 0

摘要:据悉,每年由于网络不安全,造成的信息泄漏,损失非常惨重!在EMC领域,仅13年,由于数据泄露和宕机造成的损失,便造成1.7万亿美元;某互联网公司在2015年,被网络攻击后出现大面积瘫痪,损失了1500万的巨额;而英国某通讯公司在2016年,...

       据悉,每年由于网络不安全,造成的信息泄漏,损失非常惨重!在EMC领域,仅13年,由于数据泄露和宕机造成的损失,便造成1.7万亿美元;某互联网公司在2015年,被网络攻击后出现大面积瘫痪,损失了1500万的巨额;而英国某通讯公司在2016年,由于网络被攻击,流失了客户10万+........

       在这个万物物联的时代,网络的安全隐患,不仅对大公司造成影响,与我们的日常家居安全也息息相关,尤其是通过手机APP就可以进行远程开锁的智能门锁,APP被黑客入侵攻击后,就可以控制用户的门锁为所欲为,比如趁用户外出的时候开锁进行入室盗窃,严重威胁着人们的家庭财产安全和人身安全。
       为此,顶固集创家居联合中国电信,应用其安全可靠的网络云服务,融合华为NB-IOT技术,成功推出顶固DX-智能物联锁。    

1

       中国电信云安全防护体系,从应用安全、数据加密、数据库安全三方面进行以数据为核心的防护体系。在应用安全上,有效阻止跨站点攻击、恶意插件、木马上传、非授权访问、SQL注入和自动学习;在数据库加密上,进行密钥管理、硬件加密机等多重措施;在数据安全上,防止自动发现、动态脱敏等.........顶固集创家居在对数据安全做了这般严谨、全方位的防护以后,才向市场输出安全可靠的DX-智能物联锁。

       不仅如此,顶固DX-智能物联锁还应用华为NB-IOT技术,打造万物物联的便捷安全生活。NB-IOT即窄带物联网技术,聚焦于低功耗广覆盖物联网市场,是一种可在全球范围内广泛应用的新兴技术。广覆盖、大连接、低功耗和高稳定等优势的NB-IoT技术与智能门锁成功融合,使用户拥有更流畅、更便捷、更安全的智能门锁使用体验。当门锁被非正常手段尝试撬开的时候,系统会自动发出警报,暴露小偷的偷窃行为;家里人员进出的情况,都可以实现实时记录;当出现其它意外情况,比如室内火情、煤气泄漏、水管阀门爆裂等异常情况时,手机APP客户端或微信会立马发出警报,第一时间通知物业管理或邻居,并通过远程开锁让邻居或物业第一时间赶到救援现场,及时援助,保障家人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2

       为了迎接物联网领域的巨大机遇,智能门锁行业不仅需要推动技术创新,本次顶固集创家居与中国电信跨界合作、融合华为NB-IOT技术,打造的顶固DX智能物联锁把智能锁的安全意义推上一个新的高度。顶固集创家居还将与中国电信继续深入智能门锁乃至智能家居安全领域的合作与探讨,构筑全方位智能安防定制方案,推动智能家居门锁“全方位安全”的落地、推广与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