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宏建设装饰网:用品质建设工程,以技术创新未来

icon 2018-08-30 15:06:02
icon 0

摘要:南京定宏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注册资本500万元人民币,位于我国的六朝古都南京。该公司拥有国家建设部核准的建筑装饰、装修施工等多项施工资质,是一家以建筑安装工程、室内外装饰工程为主的专业工程公司,其主要的经营范围包括钢结构工程、...

      南京定宏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注册资本500万元人民币,位于我国的六朝古都南京。该公司拥有国家建设部核准的建筑装饰、装修施工等多项施工资质,是一家以建筑安装工程、室内外装饰工程为主的专业工程公司,其主要的经营范围包括钢结构工程、防水补漏、拆卸安装、外墙清洁、地坪漆、水电安装、机电安装、园林绿化等建筑工程项目,以及工业区厂房、花园套房、酒店、办公室、出租房等装饰工程。

1      定宏建设装饰长期以来秉持着以“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战略原则,十分重视人才培养和技术队伍建设,依托于公司强大管理体系与科学架构,组建了一支技术过硬的精英实操团队, 其中的核心人员均具有多年的大型项目施工经验。因此,该团队能够依据客户的要求,进行高质量、高水平的建筑工程与装饰工程建设。尤其是在装饰工程领域,定宏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打造以楼房装饰改造为主,辅以别墅花园景观设计施工、雨污下水工程、地坪砌墙工程、游泳池设计施工等室内外装修一体化的产业链,满足客户在装饰设计、房屋改造、工程管理等多方面的要求。

1      当前移动互联网营销深入各个行业,南京定宏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也开设了 “定宏建设装饰网”小程序,以便为客户提供更为细致的线上预约与咨询服务。“定宏建设装饰网”小程序设置有八大服务项目,其中钢结构工程、装饰工程、建筑工程、防腐工程、园林建设、认证工长等项目模板中,展示了公司以往的成功案例。而在方案报价、0元设计两大模块中,客户可以直接在线留言自己的需求,定宏建设装饰将会在第一时间联系您。而在新闻资讯栏目中,客户也可以浏览到当前建筑装饰行业最新的市场动态。

1

      经过数年来的努力发展,定宏建设装饰坚持以“高品质追求、精细化制作”,不断提升自身的工程质量和服务水平,为广大客户实现了品质化建设与个性化装饰。未来,定宏建设装饰将致力于为社会建造更多精品工程,走上求实创新、绿色环保的发展道路,打造中国建筑装饰工程领域中的一流品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智商峰会上海站:全球跨境 制造业拥抱智商新契机瓷砖美缝那些事儿,由洛克韦尔告诉你兔宝宝洪荒让利!四款特价柜体全国开抢!英威达DACRON®与红瑞家纺奥若拉品牌建立战略合作,联手孵化家居行业新零售业态欧普照明新品上市,华为智选首发加快品智生活进程宅可丽整装云战略联盟招商会来袭:智慧赋能,成就伙伴朱亚文点赞的诺贝尔瓷砖,在超级品牌日放了哪些大招?今年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竟这么多看点?专属钜惠1年仅1次!涂鸦智能助力传统家装行业的智能化转型大片诠释许巍心路:人生是一场《觉醒》智能家居产业崛起 AA首款智能指纹门锁上市慕思领衔成立 “1号联盟”,开启泛家居产业跨界融合大幕智商峰会上海站:全球跨境 制造业拥抱智商新契机瓷砖美缝那些事儿,由洛克韦尔告诉你兔宝宝洪荒让利!四款特价柜体全国开抢!英威达DACRON®与红瑞家纺奥若拉品牌建立战略合作,联手孵化家居行业新零售业态欧普照明新品上市,华为智选首发加快品智生活进程宅可丽整装云战略联盟招商会来袭:智慧赋能,成就伙伴朱亚文点赞的诺贝尔瓷砖,在超级品牌日放了哪些大招?今年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竟这么多看点?专属钜惠1年仅1次!涂鸦智能助力传统家装行业的智能化转型大片诠释许巍心路:人生是一场《觉醒》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