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手!丽维家携意大利Cleaf布局国际家居高端市场

icon 2018-08-30 15:47:49
icon 0

摘要: 号称“板材中的爱马仕”的国际知名品牌Cleaf板材近日已成功抵达丽维家原材料仓库。丽维家与Cleaf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两家公司在产品质量要求、设计理念宗旨以及目标人群定位上达成一致,强强联合,聚焦新中产,为丽维家B端合伙人、中国消费者带来...

       号称“板材中的爱马仕”的国际知名品牌Cleaf板材近日已成功抵达丽维家原材料仓库。丽维家与Cleaf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两家公司在产品质量要求、设计理念宗旨以及目标人群定位上达成一致,强强联合,聚焦新中产,为丽维家B端合伙人、中国消费者带来国际流行的高品质家居产品。

1       Cleaf公司1970年成立于意大利,国内又称其为可丽芙、可丽板,是一家专业生产高端三聚氰胺饰面材料的厂家,产品包含MFC/MDF板材,ABS封边条,防火板,CPL包覆材料等室内材料。Cleaf采用世界领先的压贴生产设备,独立研发设计的钢板,高精度的裁切,封边处理,以及大型CNC加工中心,在材料表面上将感知触觉和审美视觉有机和谐为一体,产品质感温润、纹理真实、设计新颖、应用广泛,不仅为家具、厨卫行业持续提供高品质和创造性的饰面材料,同时也为客户提供了一套体现品质追求及高性价比的材料解决方案。

1       Cleaf工厂位于Brianza(布里安扎),该所在之地为世界一流高端家具、厨卫品牌云集的地区。Cleaf以其世界领先的表面处理,优异稳定的产品品质,丰富灵活的产品花色配套选择,为众多欧洲顶级家具和设计机构所青睐,诸多家居大牌乃至顶尖的奢侈品家具,都在使用Cleaf的板材产品。Cleaf产品充分展现了意大利的设计理念、工艺制造水平,及未来行业流行的发展趋势。某种程度上讲,Cleaf,代表了意大利潮流设计与匠心工艺。

1       随着消费升级的大趋势和新中产群体的崛起,消费者以及B端客户更多需要的是一种实操性更强的全能型解决方案,同时要兼顾审美和生活品味的追求,这与早已布局完成的“泛家居”的丽维家产生强烈共振。在丽维家,消费者和B端合伙人不仅能享受到高配置、多品类、多品牌的丰富产品;从测量、设计,到销售、配送,到安装、维护,再到金融帮扶等所有环节精细化、一体化服务,省去多站跑腿的烦恼,省心又省力。

1       Cleaf全球总裁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品牌接下来最大增长市场就在中国,随着中国的年轻人对家居品质和设计的不断追求,市场的增长也水到渠成,这一想法与丽维家品牌定位即“年轻人都在买的全屋定制品牌”不谋而合,正是基于这一点,才有6月8日Cleaf高层到访丽维家当即初步达成合作意向;稍后7月丽维家远赴Cleaf欧洲总部考察当场确定战略合作。Cleaf对产品细节的高度关注,对先进工艺技术的熟练应用,与丽维家的产品理念与品牌定位极度契合。Cleaf与丽维家的合作,势必将为中国市场引进更加丰富的产品、更新颖的花色、更顺畅的通路和更充足的供给,合作也将助力双方拓展市场,除了能让C端消费者享受国际顶级家居设计和顶尖定制产品,也给丽维家的B端合伙人提供了更多更好的国际化产品的选择。

1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慕思携手许巍,用音乐唱响品牌主张“今晚,睡好一点”祥利红木36周年庆携手叶蒨文 经典好声音响彻深圳美窝装修:装修前必看,网友自行设计装修,结果悲剧了!膜客建筑膜浅析 优质膜跟劣质膜之间的差距一起装修网半年度工长表彰会召开 回单之星成亮点定宏建设装饰网:用品质建设工程,以技术创新未来智商峰会上海站:全球跨境 制造业拥抱智商新契机瓷砖美缝那些事儿,由洛克韦尔告诉你兔宝宝洪荒让利!四款特价柜体全国开抢!英威达DACRON®与红瑞家纺奥若拉品牌建立战略合作,联手孵化家居行业新零售业态欧普照明新品上市,华为智选首发加快品智生活进程宅可丽整装云战略联盟招商会来袭:智慧赋能,成就伙伴慕思携手许巍,用音乐唱响品牌主张“今晚,睡好一点”祥利红木36周年庆携手叶蒨文 经典好声音响彻深圳美窝装修:装修前必看,网友自行设计装修,结果悲剧了!膜客建筑膜浅析 优质膜跟劣质膜之间的差距一起装修网半年度工长表彰会召开 回单之星成亮点定宏建设装饰网:用品质建设工程,以技术创新未来智商峰会上海站:全球跨境 制造业拥抱智商新契机瓷砖美缝那些事儿,由洛克韦尔告诉你兔宝宝洪荒让利!四款特价柜体全国开抢!英威达DACRON®与红瑞家纺奥若拉品牌建立战略合作,联手孵化家居行业新零售业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