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大陶瓷终端营销培训暨经销商财富峰会长沙站圆满落幕

icon 2018-08-31 18:01:33
icon 0

摘要:2018年8月16-17日,“新营销·新思路”至大陶瓷终端营销培训暨经销商财富峰会在湖南省长沙市华文森酒店顺利召开。全圣企业董事冼永亮,全圣企业总经理李达仁,至大陶瓷总经理曾国营,企业领导吴党华,企业领导梁乔迪,企业领导欧阳想军携公司全体员...

1

  2018年8月16-17日,“新营销·新思路”至大陶瓷终端营销培训暨经销商财富峰会在湖南省长沙市华文森酒店顺利召开。全圣企业董事冼永亮,全圣企业总经理李达仁,至大陶瓷总经理曾国营,企业领导吴党华,企业领导梁乔迪,企业领导欧阳想军携公司全体员工以及多位经销商共聚一堂,共同学习。

1

  本次活动,全圣企业特别邀请了陶瓷行业资深实战培训导师曾回旺,与大家积极探讨终端营销的夺金法则和盈利秘诀。曾回旺老师就如何做好品牌推广,如何做好产品定位,如何打造有效团队,如何实现多渠道经营,围绕这四点与大家进入了深入地剖析解惑。

1      活动下半程,全圣企业总经理李达仁进行了《企业发展规划》的演讲,他表示,2018年上半年,行业渠道开始转变,产品结构也发生变化,要紧跟市场才能赢得市场。全圣企业清晰定位品牌化路线,紧跟市场推出缎光釉瓷砖和负离子通体大理石瓷砖。同时,对终端进行专业团队帮扶,加大力度对品牌进行对外宣传,从内到外实现品牌全面发展。

1

      紧接着企业领导吴党华发表《2018年新品解读及营销渠道分析》,吴总表示,随着物质的丰富,消费者更为关注的是品质、环保、个性,至大陶瓷紧追市场潮流,推出缎光釉瓷砖和负离子通体大理石瓷砖。

1

      新品解读后,吴总还表示,传统的家装渠道已经不能满足市场的需求,整装公司、工程、家装公司、设计师等渠道开始成为市场新趋势。而吴总也通过实例讲述了全圣企业如何通过新品对渠道进行精准的定位,如何以完善的服务、优质的产品打通新的销售渠道,为品牌在终端的盈利加码。

1

客户朋友在鉴赏至大陶瓷产品

      顺应市场的发展和提高经销商各方面水平的宗旨,至大陶瓷在活动现场为大家实操三维家培训,现场教学,力求增强销售人员的综合能力,助力终端店面提高销售效率。

1

      本次活动结束后,在场的经销商和客户朋友都对至大陶瓷表示高度的认同,对至大陶瓷的各方面了解更为充分,很多客户纷纷咨询了解与至大陶瓷的合作细节。

1

      未来,至大陶瓷将会继续提升品牌形象和产品,进一步提升至大陶瓷在终端市场的核心竞争力,帮助终端客户打开品牌经营的财富之门。

1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