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融合新发展——宅可丽整装云招商联盟会圆满举办

icon 2018-08-31 19:18:04
icon 0

摘要:8月30日,乘着新时代的产业融合需求,宅可丽整装云战略联盟招商会在广州圆满举办,有意向与宅可丽整装云战略联盟的装企代表纷纷出席本次招商会,实地参观已与宅可丽整装云战略联盟的装企,并在会议现场签约,打造家居建材供应链标杆级的产业融合。

     8月30日,乘着新时代的产业融合需求,宅可丽整装云战略联盟招商会在广州圆满举办,有意向与宅可丽整装云战略联盟的装企代表纷纷出席本次招商会,实地参观已与宅可丽整装云战略联盟的装企,并在会议现场签约,打造家居建材供应链标杆级的产业融合。

    招商会开始,宅可丽整装云和与会嘉宾针对家装行业的发展趋势,互联网家装对家装产业链的影响,S2B模式能否为中小装企带来更多可能,新时代消费者对精装修的需求,大数据、新技术对装企经营效率的提升等问题展开激烈讨论。

1     会议厅上,宅可丽整装云相关负责人为与会嘉宾宏观讲解了宅可丽整装云,依托于宅可丽内装工业化服务平台,提供空间优化,极致收纳的工艺功法,从家居建材供应链从设计到完工的数据共享,从内容到体验完美的数据管理及运营,都将成熟的生产工艺和集成装配技术运用于家装行业。现场还展示了整装云的应用场景。经过分析和讲解,坚定了嘉宾代表与宅可丽成为合作伙伴的信心。     随后,宅可丽还分享战略联盟商高呈全装的案例。嘉宾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实地参观了高呈全装,并详细了解成为合作伙伴之后的合作模式与收益转化。高呈全装正是通过宅可丽整装云打通了从设计到生产交付的全案设计数据化,以及整合广东省家居建筑材料商会和广东省家具商会级多家家居建材品牌的供应链资源,目前已在极致全装领域有了飞速的发展。

1

     此次参观高呈全装,让装企有机会走进一线门店和展厅,从细节了解产品。各装企代表纷纷表示不虚此行。事实上,除了高呈全装之外,宅可丽整装云在全国范围内已和多家连锁品牌装企达成战略联盟,并均取得了不同程度的成功。

     宅可丽作为内装工业化的领跑者,通过宅可丽整装云打通从设计到生产交付的全案设计数据化智慧系统及整合广东省乃至全国知名家居建材品牌的供应链资源,达成家居建材供应链从设计到完工的数据共享,从内容到体验完美的数据管理及运营,并以成就伙伴的共赢模式赋能中小装企。

1

      此次招商联盟会,来访的装企嘉宾全面了解宅可丽的赋能计划以及接入宅可丽整装云之后的企业发展。选对平台,用对方法,才能为企业带来更多的发展和效益,会议现场签约火爆。

     宅可丽整装云深刻认同:唯有踩准时代的脉搏,才能于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迸发强劲的生命力。智慧赋能•成就伙伴,宅可丽整装云招商联盟会为新时代下的装饰产业融合找到了一条正确的道路,助力中心装企冲破困局,共同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