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中央空调走进南京明发科创城为科技助力!

icon 2018-09-01 10:27:22
icon 0

摘要:在北起秦淮新河、西至岱山、南依牛首山、西接将军山的位置,有一座名为南京雨花台区“互联网+”创星的小镇,这里依山磅水,风景秀美。而在这座小镇上,有一个名为明发科创城的地方,为这座小镇增添了不一样的科技色彩。

       在北起秦淮新河、西至岱山、南依牛首山、西接将军山的位置,有一座名为南京雨花台区“互联网+”创星的小镇,这里依山磅水,风景秀美。而在这座小镇上,有一个名为明发科创城的地方,为这座小镇增添了不一样的科技色彩。

       小镇以产业创新为主体、创业服务为特色、文化休闲为支撑、科技体验为亮点,布局上采用创新产业集群、创业服务平台、科技展示中心和创客社区四大功能区,着力打造“互联网+”创新产业和总部经济名企集聚区。而明发科创城作为南京雨花台区“互联网+”创星小镇先导区,在小镇发展规模化后,逐步将明发科创城打造成提供“互联网+”技术支撑的研发中心。

1       三星中央空调也为科技的发展加一把力量,成功助力南京明发科创城项目。南京明发科创城总面积为20万平米,此次中标的产品为三星DVM S系列产品。对于为何选择三星DVM S系列产品,客户认为三星DVM S系列产品为南京明发科创城提供了稳定、舒适的产品支持。

202

       三星DVM S系列产品运用三星智能变频技术,能够实现快速制冷制热;三星集控系统功能,方便了业主管理整个园区空调运行及电量计费;三星品牌很好地提升了园区定位,有利于园区招商吸引企业入驻办公。

       三星DVM S系列产品室外机的紧凑型大模块设计,能够让空间大而舒适。同时三星出色的转轴转速和较高存油量控制,可使压缩机稳定运转,提高系统效率。

3

       三星自适应正弦波控制技术,可实现精细微控制,提升使用舒适度,节能性也很好,满足了日常运行需要。

       通过此次项目合作,让客户对三星品牌有了认可和喜爱,亦提升了三星自身的品牌专业度。未来,三星将一如既往为用户提供舒适、健康、高品质的空调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