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后想加装暖气?GF明装采暖系统了解一下

icon 2018-09-01 10:46:25
icon 0

摘要:目前市面上的舒适设备中,地暖已经是采暖领域的代表。但对于已经装修完毕想加装采暖、或者二次改造又不想破拆的用户,想安装舒适采暖系统的话要怎么办呢?记者从采暖行业领导者瑞士乔治费歇尔(GF)管路系统了解到,明装采暖系统(即明装暖气片采暖系统)具...


      目前市面上的舒适设备中,地暖已经是采暖领域的代表。但对于已经装修完毕想加装采暖、或者二次改造又不想破拆的用户,想安装舒适采暖系统的话要怎么办呢?记者从采暖行业领导者瑞士乔治费歇尔(GF)管路系统了解到,明装采暖系统(即明装暖气片采暖系统)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1

      不影响家装

      明装采暖系统无需破坏地面,无需在墙面开槽,只是将暖气管道铺设在墙面、踢脚线、天花板等处,所以不会对原有的家装造成破坏。

      安装简便快速

      明装采暖系统安装周期短,一般户型1~3天就能全部完成。由于施工时间短,只是在小范围内进行施工,因而一般来说不会影响用户的正常生活。

      采暖方式灵活

      明装采暖系统升温快、控制方便,采暖效果好,同时还能有更好的节能性能,非常适合上班族或白天家里少人的家庭。

      维护保养方便

      由于明装采暖系统所有管道都是安装在墙外的,在后期维护修理方面,不用凿墙破壁,即可以轻而易举的找到问题症结所在,因而有利于后期的维护和保养。 

      因此,明装采暖系统是一种安装简便、美观时尚、采暖效果好、维护方便的方式,很适合现代大多数家庭采用。特别是现在的暖气片设计,能很好的融入家装,成为家居中一种时尚的点缀品。

1

      系统虽好,为了避免出现漏水等安全隐患,选择好的管路产品更是安全的关键。乔治费歇尔(GF)是有着200多年历史的瑞士企业,是多项国家及行业标准的起草单位,也是奥运鸟巢、世博轴、国家大剧院等一系列重要项目的供应商,用瑞士精工打造高端采暖产品,作为采暖领域的专家,选择GF肯定没错。 

      铝塑复合管是在水输送、尤其是明装采暖系统中最为常见的管路产品。随着GF铝塑管产品系列的完善,以及此前在中国区获得的诸多宝贵经验,经过不断的研发测试,GF明装采暖管路系统已经在全国同步上市,铝塑管、冷扩滑紧式管件、槽板、安装工具得到全面升级,成为一整套安装便捷、美观的明装采暖管路系统,实现全品类一站式采购。

1

      GF为明装采暖研发了一整套管路系统,从铝塑管、冷扩滑紧式管件、到槽板、安装工具均得到全面升级,全品类产品可以实现一站式采购。而GF秉持瑞士精工、严苛标准,一贯的高品质将为客户带去安全舒适的采暖体验。

1

      除了全新明装采暖管路系统,GF的智能温控系统也同步全新上市,GF分室恒温控制器,实现更智能的独立分时分室温度控制,在方便节能上迈出了很大的一步。由此,客户不管是选择GF地暖管路系统还是暖气片采暖管路系统,均可以享受到安全、健康、美观、节能的生活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