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之乐】携手卡贝,共鸣共勉

icon 2018-09-01 11:21:49
icon 0

摘要:中国经济进入高速发展的新时代,新零售成为各行各业的新定位,转型与创新是每个企业都在面临的新课题。经过多年来的累积和布局,卡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精益化制造、渠道管理、供应链管理等方面已具备相对领先的竞争优势。

       中国经济进入高速发展的新时代,新零售成为各行各业的新定位,转型与创新是每个企业都在面临的新课题。经过多年来的累积和布局,卡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精益化制造、渠道管理、供应链管理等方面已具备相对领先的竞争优势。

       新零售时代下的渠道部署

       在8090主导的“懒人”经济时代,习惯了网购的消费者很少主动上门,但有装修需求的业主对建材展会、商场活动等依然非常重视;卡贝北方市场负责人张总协助经销商积极参与当地展会与各大商场活动,通过与各大媒体平台合作、社区运营等方式实现精准宣发,从而提高品牌曝光率,将客户引流进店,并以质优价廉的产品留住消费者,提高门店营业额。

       在当今新零售风口之下,卡贝敏锐地把握行业动态,持续深耕渠道建设,提高市场覆盖率和美誉度,确保稳定的渠道业务基础。同时,对于未来的布局,卡贝电商公司总经理秃鹰表示会不断扩展产品线,向厨卫全屋定制发展,拓宽经销商的渠道业务范围。

1

        极   致的服务体验

       品牌的迅速发展,除了要有优秀的运营能力,优质的产品,还要有完善的配套服务。线下营销总监李总说:“卡贝会为合作伙伴提供产品知识的培训,销售团队的培训和开业支持,同时为合作伙伴提供保姆式的售后服务。“

       而对于购买卡贝产品的消费者,卡贝也会保持真诚的心,以“顾客第一”为核心价值观,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细致、全面的售后服务,让消费者享受极致的服务体验。而卡贝也会秉持“让中国家庭都用上最具性价比的家装五金产品”的使命,为消费者提供创新优质的性价比产品,并向定制化、智能化发展,让顾客能够享受一站式家居购物。

1

       卡贝能有今天的发展成果,是基于伙伴成员间的高度信任,共享竞争优势与利益的长期性,通过战略协同发展关系,将公司打造为共同分享的平台,从而赢得佳绩。

       武汉优秀经销商程总说:“卡贝是一个年轻有活力能抓住时代机遇的品牌。”

       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当下,卡贝始终保持行业领先的发展态势,离不开每一位经销商的艰苦奋斗。未来,卡贝亦会致力于“成为中国最佳合伙制的创客平台”,为更多的有能之士提供创业平台,为更多人提供资源和机会,共鸣共勉,共同前进。

1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