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打造德国品质,奥冠斯铝业80断桥双内开平开窗震撼来袭!

icon 2018-09-03 11:54:06
icon 0

摘要:传承德国门窗精髓 倾注完美的工匠精神 以及有着10年对铝材门窗深厚的解读 打造出奥冠斯铝业门窗全新力作 《80断桥双内开平开窗》 奥冠斯80断桥双内开平开窗

     传承德国门窗精髓

     倾注完美的工匠精神

     以及有着10年对铝材门窗深厚的解读

     打造出奥冠斯铝业门窗全新力作

     《80断桥双内开平开窗》

1

     奥冠斯80断桥双内开平开窗

     融合了德国系统门窗的设计理念和现代工艺技术,具有出色的性能。

     1.优质铝材制造

     所用的铝型材是高纯度原铝锭按照国家标准比例加入钛、镁、硅等元素挤压而成,而且不加废铝,杂质少,具有较高的刚度和韧性

1

     2.严格按照欧洲标准,抗风压强

     304不锈钢耐磨防腐蚀,使用寿命长,而且2.5毫米足厚,强度有保证。四连杆机构不但开启角度大,而且打开后不易被风吹动,抗风压强。槽口为欧标槽口,牢固可靠。该铰链能够支撑一个成人的重量下开启自如,窗扇不易脱落。

     3.德国进口锁

     奥冠斯门窗与德国制造商有着深度合作,采用德国制造的五金锁具,精度高、经久耐用。

1

     4.大间距玻璃结构

     5+20A+5大间距中空玻璃结构,提高隔音隔热效果。玻璃均为汽车级3C钢化玻璃,玻璃内的隔条为一次弯曲成型隔条,同时装入分子筛吸附水分,让玻璃内部保持干燥,长久不起雾。

     5.平框结构,更美观

     奥冠斯门窗在提高性能的同时也注重外观设计,其纱窗扇和平开扇都与窗框持平,在外表美观,提高视觉感受的同时提高了密封性能。

1

     6.纱窗侧采用隐形铰链,更美观

     纱窗侧采用不锈钢隐形铰链,取代传统的合页,纱窗关闭时看不到外露的转轴,所以美观。

1

1

     关于我们

     广州奥冠斯铝业有限公司始创于2007年,公司坐落于广东省广州市花都区炭步镇,毗邻世界铝材之都广东佛山大沥镇。

     公司占地50余亩,拥有高效节能环保铝棒熔铸炉2个,全自动铝材挤压生产线5条,瑞士进口喷涂生产线1条,真空转印木纹生产线6条。此外,公司还配备有铝材精密机械加工车间,年产销铝型材20000余吨,产品远销欧美等发达国家。公司拥有各类铝型材生产专业人才500余人,并实行节能清洁生产,是一家集各类建筑型材、工业铝材、家装铝材等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企业。

1

1

1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气质定义价值 梵戴克地板蝉联2018年度设计师推荐品牌皮尔卡丹家居创新“城市合伙人”模式 颠覆开店人传统思维美国斯丽比迪床垫邀您共聚42届上海虹桥国际家具博览会明月家具大厦22周年狂欢 全民明月抢金砖宝兰高端定制集成顶丨从世界走来,致敬都市生活宝兰高端定制集成顶丨高屋阔顶 大宅尺度上臣地板连续8年荣获“中国地板十大品牌”青舍 x CIFF Shanghai | 褪去任性 设计为美好生活而战智能锁十大品牌名门:借力消费升级,品质开创行业新纪元HYUNDAI现代厨电广告登陆广州南站!伏枥南站,志在千里!【喜讯】福庆当选“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板材分会”副会长单位博德瓷砖2018高端设计师欧洲游学之旅第1期完美收官气质定义价值 梵戴克地板蝉联2018年度设计师推荐品牌皮尔卡丹家居创新“城市合伙人”模式 颠覆开店人传统思维美国斯丽比迪床垫邀您共聚42届上海虹桥国际家具博览会明月家具大厦22周年狂欢 全民明月抢金砖宝兰高端定制集成顶丨从世界走来,致敬都市生活宝兰高端定制集成顶丨高屋阔顶 大宅尺度上臣地板连续8年荣获“中国地板十大品牌”青舍 x CIFF Shanghai | 褪去任性 设计为美好生活而战智能锁十大品牌名门:借力消费升级,品质开创行业新纪元HYUNDAI现代厨电广告登陆广州南站!伏枥南站,志在千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