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可丽探索设计引领装配式建造,与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开启战略合作

icon 2018-09-03 14:07:59
icon 0

摘要:近日,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琢筑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宅可丽集成装配科技有限公司,在佛山三水乐平宅可丽研发基地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宣布合作成果在河南濮阳荣域瓏府项目中首次进行工程实践。

      近日,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琢筑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宅可丽集成装配科技有限公司,在佛山三水乐平宅可丽研发基地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宣布合作成果在河南濮阳荣域瓏府项目中首次进行工程实践。

1

      此举意味着通过建筑信息数据平台,装配式建筑真正实现了设计、制造、建造一体化集成,对于中国装配式建筑的推广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标准院总经理曹彬、琢筑总经理张伟民、广东宅可丽董事长曹宇勇、广东宅可丽集成装配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波、河南宅可丽董事长来利军、广东省家居建材商会秘书长杨传辉等出席了签约仪式并发表讲话。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十家企业、行业协会代表以及知名媒体到场祝贺。

2

      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是科技型中央企业,长期致力于推动、引领中国建筑工业化技术进步。在装配式建筑领域,秉承“空间统筹、精细化设计、科技转换、数据链接、智能制造、集成装配”的理念,以设计引领装配式建造,积极将科技创新成果应用于实践,为推动中国建筑业的转型升级作出了积极贡献。

      琢筑建筑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围绕建筑及相关领域开展技术创新、工艺研发、产品信息化研究、软件编制、数据管理、成果推广应用的技术创新型企业,拥有大量核心技术及专利。已完成由设计数据向生产数据转换的软件编制、与终端设备的联调联试,在实际工程中得到应用并获得广泛好评。

      广东宅可丽集成装配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内装工业化服务平台,具有图形AI技术与大数据的结合,自主研发、智能制造、集成配置、系统管控的能力,逐步建立起了从设计链、制造链、供应链到服务链的全程智能管理链,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可追溯的全程服务,其理念、技术和全新的平台模式是实现内装全程工业4.0的有益尝试。

1

      2017年三方合作,以标准院的“设计引领装配式建造”一体化集成技术体系为主线,以琢筑的科技转换、数据链接及宅可丽的智能制造为手段,建造了代表国内住宅顶尖技术的装配式建筑样板房,在“中央企业创新成就展”、“住博会”、“新加坡建筑工业展”等重要行业活动中大放异彩,倍受业界关注与好评。样板房的成功,不仅充分验证了“设计引领装配式建造”一体化集成技术体系的可操作性,也更加坚定了三方协同推进中国住宅设计先进理念与建筑技术的决心、共同践行作为行业领军企业的责任与使命。

1

      此次三家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旨在发挥设计建造一体化理念的引领作用,以战略合作为基点,推动中国建筑工业化的技术进步与发展。

      会上,标准院、琢筑及宅可丽三家企业与河南宅可丽一起达成四方协议,在河南濮阳荣域瓏府项目中实践合作成果,并充分发挥项目示范效应开展宣传推广活动。该项目是国内首个应用“设计引领装配式建造”一体化集成技术体系并落地实施的项目,对该技术体系的完善、推广有着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法恩莎瓷砖开学季丨为孩子布置最适宜的家居环境3G“骁龙1号”新品首发,黑科技重新定义洗浴生活OTT欧特大吸力变频集成灶强势崛起,布局全媒体营销arredo(爱乐多)以设计为驱动,定制家居界的保时捷!色彩大师,记御庭秀艺墙布九江喜临门专卖店罗炳国方家居:科技服务创新,为家具品质再添一重保障匠心打造德国品质,奥冠斯铝业80断桥双内开平开窗震撼来袭!气质定义价值 梵戴克地板蝉联2018年度设计师推荐品牌皮尔卡丹家居创新“城市合伙人”模式 颠覆开店人传统思维美国斯丽比迪床垫邀您共聚42届上海虹桥国际家具博览会明月家具大厦22周年狂欢 全民明月抢金砖宝兰高端定制集成顶丨从世界走来,致敬都市生活法恩莎瓷砖开学季丨为孩子布置最适宜的家居环境3G“骁龙1号”新品首发,黑科技重新定义洗浴生活OTT欧特大吸力变频集成灶强势崛起,布局全媒体营销arredo(爱乐多)以设计为驱动,定制家居界的保时捷!色彩大师,记御庭秀艺墙布九江喜临门专卖店罗炳国方家居:科技服务创新,为家具品质再添一重保障匠心打造德国品质,奥冠斯铝业80断桥双内开平开窗震撼来袭!气质定义价值 梵戴克地板蝉联2018年度设计师推荐品牌皮尔卡丹家居创新“城市合伙人”模式 颠覆开店人传统思维美国斯丽比迪床垫邀您共聚42届上海虹桥国际家具博览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