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思品牌大片发布,好好睡觉是一件负责任的事情

icon 2018-09-03 15:57:38
icon 0

摘要:拍摄到了关键时刻被中断,比赛到了赛点被叫停,精彩的芭蕾舞表演无人欣赏,合同签署的一刹那戛然而止......主人公竟在关键时刻酣然大睡?这是出现在慕思近日发布的品牌大片《今晚,睡好一点》责任篇里的荒诞场景。这支片子以颠覆传统的表述方式,透视焦...

       拍摄到了关键时刻被中断,比赛到了赛点被叫停,精彩的芭蕾舞表演无人欣赏,合同签署的一刹那戛然而止......主人公竟在关键时刻酣然大睡?这是出现在慕思近日发布的品牌大片《今晚,睡好一点》责任篇里的荒诞场景。这支片子以颠覆传统的表述方式,透视焦虑的社会现实,聚焦都市人群睡眠问题。告诉大家:好好睡觉是一件负责任的事情。

1

大片首发 好好睡是责任

       片子引领着观众的情绪在紧张与无奈之间反复转换,恰如其分地展示了生活中我们把睡觉带到重要场合带来的尴尬和懊恼。而当最后一个人缓缓走入房间,他只是上床,睡觉。这一幕又让人深切的感受到沉睡入梦后的酣畅舒适。

       整支品牌广告片看似荒诞不经,甚至令人匪夷所思,但实际上都围绕着同一条缜密的逻辑线在展开——你不会把睡觉带到重要场合,那也不该把白天的事带到床上。片中这句话给人灵魂一击,完成对现实生活的解构,直面我们忙碌焦虑背后的真实生活。也警醒我们:关键时刻若“睡”过去了,会耽误多少人生大事!好好睡,才是负责任的事。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广告片是用全胶片拍摄的,片子画面风格充满电影般的神秘及都市色彩,时空场景切换流露出的秘而不宣的高端品质。充分表达慕思高端国际的品牌形象及价值主张。

2

深度诠释 直面睡眠烦恼

       世界急速向前,奔忙与焦虑在越来越快的生活中裹挟着人们。我们忙于在工作生活中扮演自己的角色,却也难以掩饰自己的疲态。在重要场合见缝插针“倒头就睡”,在深夜就寝时仍无法放松精神,脆弱的灵魂无处安放,一夜好眠成了难得的奢侈。此次慕思品牌片的发布,表面看似是增加了品牌曝光度,但追根究底是对社会睡眠现状的痛击,从意识的角度出发,提升大众对睡眠重要性的认知,让每个人今晚,睡好一点。

3

       “今晚,睡好一点”,一个简单却又难以实现的生活愿望。由慕思发起的《中国中产阶层睡眠指数白皮书》中显示,中国中产阶层人群,伴有失眠症状者的比例可达46.58%,有睡眠精神障碍的人数可高达1700万,而且这个数据还在逐年增加。

       我们为了追逐名利,而舍弃了健康睡眠,金钱从来不睡觉,我们便一刻不能停歇。然而一个人的精力是非常有限的,睡眠的好坏决定人的精力够不够,把睡眠管理好才能追寻更丰富的人生。成功的定义其实很简单:求仁得仁,无怨矣。在慕思看来,好好过生活即成功的人生。不再是过往攀比表面的虚名成就,而是内心由衷感到富足,顾好自己为人的本质,把重心放在自己热情所在,而非寻求他人的赞美或认同,好好吃、好好睡、开开心心,认真过好每一天。

       理念升级 传达品牌主张

       8月30日,这部品牌大片在2018中国家居行业峰会暨十大家居领军品牌颁奖盛典上首度面向公众,并以其清奇幽默的创意和直击人心的洞察在现场赢得了满堂喝彩。会上,慕思总裁姚吉庆表示,人的一生三分之一的时间在睡觉,睡眠的好坏决定了人的精力,把睡眠管理好才能追寻更丰富的人生。慕思致力于传播健康睡眠文化,努力践行让人们睡得更好的企业使命,希望大家“今晚,睡好一点”。

4

       自2004至今,14年来慕思一直在做两件事:一是掌握优质睡眠资源,二是打造健康睡眠文化。如今,慕思健康睡眠系统不断创新、迭代;睡眠文化的探索也在不断深入、完善。一路走来,慕思的品牌理念从最初健康睡眠的功能定位上升到深度睡眠的哲学层面,并推出品牌新主张“今晚,睡好一点”。

       而这支饱含慕思对当代人睡眠问题的深刻洞察的品牌形象片,是对慕思倡导的“今晚,睡好一点”的终极演绎。慕思希望能够警醒疲惫的都市人群,让他们审视内心,重新思考睡眠与责任,睡眠与成功的内在关联,从而注重自己和身边家人朋友的健康睡眠。

       明天可能更好,也可能更糟,就看你是否能够“今晚,睡好一点”。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