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兰克浴室柜第三季寻匠之旅江南寻匠记

icon 2018-09-04 10:52:17
icon 0

摘要:富兰克浴室柜寻匠之旅第三季江南站2018年8月22日启程上海-苏州-无锡。从历史沉淀中探索设计灵感,也从实地交流中洞察消费需求。一座城市的风景,正好反映其人文价值观,上海,作为富兰克寻匠江南的首站,更是领衔消费价值的趋势前沿,自然能获得多样...

      富兰克浴室柜寻匠之旅第三季江南站2018年8月22日启程上海-苏州-无锡。从历史沉淀中探索设计灵感,也从实地交流中洞察消费需求。一座城市的风景,正好反映其人文价值观,上海,作为富兰克寻匠江南的首站,更是领衔消费价值的趋势前沿,自然能获得多样的深入的需求洞察。

1      消费趋势的年轻化,在上海显而易见。80后成为家具的购买主力,新房装修,二次置业,在经销商的日常数据中反映明显。然而,从富兰克浴室柜上海的经销商店面深入的沟通中,我们更发现,所谓的消费年轻化,更重要的是体现在消费观念上,而不单是消费群的年龄。上海,作为国际大都市,也是新一轮消费升级的引领者,重视品质,与国际同步的审美标准,成为不同人群的相同产品价值观。

22      富兰克浴室柜这几年的原创新品,从正在热销的“郊游”系列,到接受预定的“奥斯陆”,消费群涵盖不同的年龄,不同的户型空间,但他们有着相同价值诉求,贴心功能、精致品质、国际品味。因此,年龄为我们了解这群人提供的参照,他们所身处的城市,居住空间的差异,文化背景,生活方式,才是富兰克浴室柜创造优越产品体验的出发点。

1      市场、消费者对于高品质的定义,也在悄然改变。过去,高品质代表更多附加和更奢华的装饰,而消费的年轻化,为这样的附加进行了减法。他们更看重设计的巧妙心思,工艺的精湛细节,像苹果手机一样更薄更时尚的产品风格,能体现触感和视觉愉悦的油漆工艺,都是这群消费主力对高品质的关键词,单从近期受热捧的,专门为追求自然质感的人群而研发的北欧灰,开放的木纹理触感,自然格调的原木轻奢,足以印证高品质的全新定义。

1      聆听消费者心声,洞察背后的需求,也是这次富兰克浴室柜第三季寻匠行程的重点。产品仅是外观讨好,当真正到达用户家中使用时,不能接地气地紧贴他们使用场景,也是徒然。简单如下水的位置,也许是产品体验好与坏的标准。比如上海的住宅开始流行地暖,因此,产品如何能合理地适应全新的装修标准,与使用空间匹配,才算是体现产品与生活方式亲近的一面。这种关注生活方式的设计理念,是对本质的一种探索精神,难以言表,但可直观理解、感觉、触摸。

1      人们都希望生活保持个性和随心的灵活性,清晨的洗漱,晚间的沐浴放松,一款丰富其生活场景,使用得心应手,审美标准高度一致的产品,可能创造出全新的生活空间。寻匠江南的上海首站,我们聆听了作为一线消费力的有力发声,虽然富兰克浴室柜近年来的大作--汤显祖的梦、郊游、疏影、江山等的产品,凭借不同的产品特点,受到不同偏好的消费群追捧,但是,仍然有不少的消费需求,需要通过产品的升级迭代,新产品的全新体验来满足。 

1      富兰克浴室柜,全新提倡“设计用,不设计物”以消费者体验的视角深化产品的功能作用,在美与功能的平衡中,提出“功能达到极致,美就达到极致”、“美极致用”的产品开发设计理念,为不同人群创造不同的产品体验,从一个家为起点,寻找不同城市的消费共性。富兰克浴室柜2018寻匠之旅,为理想生活,探寻丰富的灵感。

1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