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全屋定制:让生活不再蜗居

icon 2018-09-04 11:12:40
icon 0

摘要:家,是温暖的港湾。与家人在一起,即便是粗茶淡饭也能与山珍海味媲美。但当城市变得越来越拥挤,生活的空间急剧压缩,与家人一起幸福生活竟变成了一种奢望。

       家,是温暖的港湾。与家人在一起,即便是粗茶淡饭也能与山珍海味媲美。但当城市变得越来越拥挤,生活的空间急剧压缩,与家人一起幸福生活竟变成了一种奢望。

       房价的持续走高,小户型房子是现代年轻人不得不做的选择。

       狭小的空间、无处堆放的杂物、“衣”无“是”处的卧室。有的人甘于沉沦于这样看不见未来的生活,然而更多的人却依然向往高品质的生活。

       如何在有限的空间内住得舒服又体面?箭牌全屋定制是当下不二的选择。

       想要一个单独的小型书房?

       想给孩子一个独立的空间?

       想为临时借宿的亲朋好友提供简洁的客房?

       房屋面积有限怎样才能实现这些愿望呢?

       箭牌全屋定制榻榻米房间设计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贝加尔湖畔系列

       在私人卧室铺上贝加尔湖榻榻米,感受贝加尔湖时而阳光明媚,温润柔和,时而冰灵剔透,流彩斑斓的神秘气息。

       贝加尔湖榻榻米组合柜,合理利用每一寸空间,左手边书柜书桌,清晨傍晚,总能让你静享阅读时光;右手衣柜储物格设计,居家出行装备,可随手配备。每一天,你都可以享受如此简约富足的生活趣味。

1

       卡布奇诺系列

       一杯香浓丝滑的卡布奇诺,一间唯美灵动的卡布奇诺书房,正满足所有年轻人对生活的追求。

       卡布奇诺现代时尚系列榻榻米,其独有的香醇与隽永为快节奏的都市生活拂去浮躁与不安,人们在这样的环境中能更安心的学习、创作。靠窗的大床,随时能看到外面的世界,学习疲累了,还能眺望一下远方,缓解视觉疲劳。书桌上,床头的小柜子,既能摆放自己喜爱的小物件,让他们展示给所有人,又能放上一些书籍,随时阅读。

1

       爱情海岸系列

       现代风格榻榻米设计,蓝白的柔和色调配上精致的细节,于无声处彰显品质生活,既能变为床,也能化作交流的奇妙榻榻米,功能十分强大。

       旁边沿着榻榻米延伸出的“L”型,围出一个书桌,在这边办公学习都是不错的。而榻榻米后方的格子柜,能尽可能的展示所有你想展示大家的物件,摆上一些精致的小东西,也能让生活更有格调。

33

       巴黎之恋系列

       书房功能单一,空间重复利用率低?

       箭牌全屋定制巴黎之恋系列榻榻米,海纳百川的结构搭配现代时尚的潮流元素,使得空间质感与美感完美交融,可做会客室,书房、茶室,一次性满足N+1个愿望。

1

英伦曼舞系列

       面积有限的客房同样可以装榻榻米、飘窗。

       飘窗,是独属于一人的角落。虽在房间,却仿佛置身于天地间,窗外一片喧嚣,窗内静谧无声。一扇飘窗,隔开两个世界。英伦曼舞榻榻米,独特的英伦风搭配飘窗,将高品质生活完美演绎。

1

       舒适度是高品质家居生活最不能忽视的,时刻保证舒适与惬意,选择箭牌全屋定制。一站式全面服务,小户型也能拥有无与伦比的温暖,让生活不再蜗居!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