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揭秘超图智能马桶

icon 2018-09-04 11:18:28
icon 0

摘要:现在已经不像以往,上个厕所还要往公厕跑,几乎人人家里都有坐便器,蹲着上厕所也已经很少见。随着科技的进步,智能马桶已经动摇了千家万户对其的偏见,其带来的便利性和舒适性是大家万万没想到的,不妨一起看看一款一体式智能坐便器,究竟有多厉害。

      现在已经不像以往,上个厕所还要往公厕跑,几乎人人家里都有坐便器,蹲着上厕所也已经很少见。随着科技的进步,智能马桶已经动摇了千家万户对其的偏见,其带来的便利性和舒适性是大家万万没想到的,不妨一起看看一款一体式智能坐便器,究竟有多厉害。

      享受智能生活,从家里的每一个细节入手,打造最舒适的居家环境。现代社会,智能已经遍布每个生活角落,每日的如厕也需要跟上时代的脚步。我们每天都要和马桶亲密接触,想要有最佳如厕体验,不妨考虑智能马桶。

1      现在已经不像以往,上个厕所还要往公厕跑,几乎人人家里都有坐便器,蹲着上厕所也已经很少见。随着科技的进步,智能马桶已经动摇了千家万户对其的偏见,其带来的便利性和舒适性是大家万万没想到的,不妨一起看看一款一体式智能坐便器,究竟有多厉害。

1      大家一定都忘了当年中国大妈去日本疯抢马桶盖的传奇故事,可想而知日本的马桶有多好。这款智能马桶来自日本的品牌“超图”,它有着50年之久的传统马桶制造经验和15年的只能马桶制造经验,可谓是马桶届的“大佬”。

65223

      这款坐便器让如厕变成一种享受,让生活品质得到提升。无论是在智能方面,还是在洁净方面,都能给生活带来更多的可能性。另外在安全和品质上严格把控,做到不留一丝瑕疵,让大众相信智能马桶的便利之处。

1      全新升级,采用雷达感应技术,当你靠近马桶时自动开启坐盖,离开后又能自动关闭。更有遥控控制,男士小解时,只需按遥控就能上翻马桶圈,无需人工弯腰操作。无需动手,就能完成如厕。

1      为了更加顺畅地如厕,此款马桶采用了科斯利螺旋冲洗技术,高达180次/秒转速,有助于更好地排便。另外还有四种清洗方式可选择,臀部清洗、女士清洗、移动清洗和喷头自洁,保证喷头洁净,更干净地如厕,防止细菌感染。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