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敏赴筑巢汇设计师服务中心调研考察

icon 2018-09-04 11:23:26
icon 0

摘要:8月31日上午,作为 “创业西安行—未央站”的重要一站,筑巢汇设计师服务中心及众创空间迎来了西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敏一行的调研考察。

252

        8月31日上午,作为 “创业西安行—未央站”的重要一站,筑巢汇设计师服务中心及众创空间迎来了西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敏一行的调研考察。

2        赵敏部长、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李来绪、市发改委副主任赵寅科、市科技局副局长任晖、市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巩军、市委组织部办公室主任陈金鹏,未央区区长梁晚晴、未央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联合、副区长王社信以及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委组织部、区科技局相关领导参观了筑巢汇设计师服务中心及众创空间的路演大厅、共享工位、创业咖啡厅,与筑巢汇设计师服务中心总裁孙世光、筑巢汇设计师众创空间负责人任欣攀以及入孵团队代表展开了亲切座谈交流,并由筑巢汇设计师服务中心总裁孙世光详细介绍了筑巢汇的经营模式和运营情况。

3西安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敏

4西安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敏

5

筑巢汇总裁:孙世光

        赵敏部长表示创业者应当加强相互之间的交流,形成强大的凝聚力,为西安吸引更多年轻创业者,并对政府部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在全市推进创新创业工作,扶持民营企业发展,同时大力引进投资企业,使人才与资本相结合,形成人才聚集高地;二是做好人才服务工作,在大力引进优秀人才的基础上,认真完善后续服务跟进,协同助力西安建设成为国家中心城市;三是营造良好的创业环境,人居环境方面要继续治污减霾,营商环境方面实现“最多跑一次”,法制环境方面杜绝黑箱操作。

6

        梁晚晴区长表示,赵敏部长的讲话坚定了年轻人的创业信心,相关部门一定会尽快补齐未央区双创工作的短板,以双创工作为未央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结合地区优势资源,助力全市高质量发展。

8        此行是赵敏部长第一次来到筑巢汇。赵部长对筑巢汇的经营模式、人才培养和工作业绩等给予了高度认可和肯定,并对筑巢汇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良好祝愿。筑巢汇在孙世光总裁的带领下,一定按照政府领导的嘱托,为西安市建设全球设计之都继续做出积极贡献!

78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