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芝滚筒首展IFA获德国专业检测机构VDE认证高效节能

icon 2018-09-04 13:54:45
icon 0

摘要:8月31日,2018德国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IFA)盛大开幕。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消费电子展会之一,拥有百年历史的东芝品牌携全新家电产品系列惊艳亮相柏林,秉承以人为本的‘匠心文化’,对工艺精益求精的精神,通过细节革新更好服务消费者为使命,...

111

    8月31日,2018德国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IFA)盛大开幕。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消费电子展会之一,拥有百年历史的东芝品牌携全新家电产品系列惊艳亮相柏林,秉承以人为本的‘匠心文化’,对工艺精益求精的精神,通过细节革新更好服务消费者为使命,提供精心设计的家居解决方案。其中,首次公开亮相的东芝滚筒洗衣机更是获得了德国专业检测机构VDE的高效节能认证。

1

    相较于传统洗衣机的单一水流,全新东芝洗衣机开创性的创造了‘THE GREATWAVES™’技术,智能化调节洗衣节奏,多种创新型水流共同作用于洗衣过程,深入衣物纤维,带走顽固污渍。借助‘THE GREATWAVES™’技术,即使在20℃水温下,也能保证衣物达到和普通40℃同样的深度清洁效果。在保护衣物,防止褪色损坏的同时,极大的节省能源损耗。

2

    东芝洗衣机不仅以用户体验为导向,解决日常洗衣过程中的衣物变形褪色等实际痛点,有效提升用户洗衣体验,更关注人类的未来,在日常生活中高效利用能源,即使是洗衣也能做到节能环保。‘THE GREATWAVES’一经发布,其所辖的冷水洗涤功能更是获得德国专业检测机构VDE的高效节能认证。在向来以高标准、严要求闻名的欧洲市场,VDE作为欧洲最具权威并获得欧盟授权的检测机构之一,VDE认证代表着对产品技术和工艺的高度认可,也是高品质的象征。此次获得VDE认证的’THE GREATWAVES™’技术更是体现了东芝品牌一贯的对品质的追求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 

5285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